搞什ㄇ 跟我借錢 還那ㄇ囂張..
我只是不想 在這樣..金錢糾紛 ...錢是會傷感情ㄉ..
他到現在還不懂..我又不是他ㄉ老婆 沒錢 請你自己搞定

今天 上班ㄉ時候 機車老闆 又在碎碎唸 ..我今天沒吃飯就去上班ㄌ
所以只好一直喝水 讓自己ㄉ肚子飽一點 又抓ㄌ一點豆子吃..結果 他就說上班吃東西像話ㄇ
拜託 之前你都不再一 現在才在意 會不會太遲ㄌ
我忍不下去ㄌ 開罵ㄌ...我說你怎ㄇ搞ㄉ..我今天好好工作 認真工作..
結果你一直給我口氣很差 我事欠你什ㄇ...
不要以為你是老闆就這樣...
我也有權利說不..
結果 下ㄌ班 也不給我吃飯..還害我要自己去買飯吃.
氣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