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瘋狂ㄌ一ㄍ晚上.
晚上七點 和我之前ㄉ室友去日本餐廳吃飯..
在那裡 很快樂ㄉ喝ㄌ好多瓶ㄉ(Orion)那ㄍ是沖繩ㄉ啤酒
我之前去..沖繩就很愛喝那種啤酒 之後又喝ㄌhot sake, Nigori sake...
my gold.. i spend $90 there.

之後 回到她家之後..我ㄇ又繼續喝紅酒 跟白酒..我頭暈到不型..
但是 差不多12點多 我ㄇ又開始覺ㄉ餓ㄌ 想說是要繼續待在那裡 還是出去覓食ㄋ
我ㄇ最後ㄉ決定是要類似日本ㄉ居酒屋...又喝ㄌnigori sake 和吃ㄌ deep friend baby octopus.
超正ㄉ..
我最愛ㄉ就是那ㄍㄌ
喝ㄌ那ㄇ多nigori sake..今天早上..覺ㄉ很噁心..
之後去上班..
剛好又來ㄌ一群熟客..一直找我ㄇ喝酒..
當然 顧客至上..我ㄇ也跟著喝ㄌ..超開心ㄉ..感覺好party...
其中 有一ㄍ男生 很可愛..他跟他ㄉ姐姐來..姐姐超喜歡我ㄉ 一直把我介紹給他ㄉ第第
當然..我也覺ㄉ他對我有一定ㄉ好感..
而且他現在又在唸法律系...
p恩...最後我ㄇ也交換ㄌ電話...打算..將來在出去...
而且我在工作ㄉ時候 看到我喜歡ㄉ一位客人 從我ㄇ店走過去 跟我打招呼..
他今天沒有戴眼鏡..顯ㄉ更加可愛ㄌ..
天ㄌ...超幸運ㄉ我..

happ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