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ㄉ旅遊 終於結束ㄌ..
這七天發生ㄌ好多好多事情..果然 在不一樣ㄉ城市裡生活真ㄉ很不一樣..
這七天..我可以說是很充實ㄉ度過ㄌ每一天 每一天都不忘記 擺進去一些行程..
所以 我把紐約大概ㄉ景點都看ㄉ差不多ㄌ..不過還是有一些遺珠之憾..
如果說 我再多留ㄍ兩ㄍ禮拜..我想紐約就差不多ㄌㄅ..


第一天..
我提著我大包ㄉ行李.. 走遍各大subway...
幸運ㄉ是..在我轉機ㄉ飛機上遇到ㄌ一ㄍ很好ㄉ人..他幫我拿subwayㄉ地圖..幫我找到對ㄉ方向..也幫我提那ㄍ大大ㄉ行李
不過..我很笨蛋ㄉ是..我忘ㄌ帶我朋友ㄉ地指出來..加上我又沒有辦法打電話給她..因為她是用法國ㄉ手機..除非她打電話給你..
否則我沒有辦法打電話給她..
她講我也沒有聽ㄉ很清楚..結果 我還是下錯站ㄌ..
雖然是說.. 一樣在..Borkenly..但是 一ㄍ東一ㄍ西..差很多.. 所以這一天我提著我笨重ㄉ行李..走來走去..又累又餓...
終於她打電話給我..跟我再一次確認地址..我才知道我搞錯ㄌ..
碰巧.. 附近有一家..Holiday Inn..我就進去請她ㄇ幫我叫Taxi..因為我真ㄉ沒有力氣拉著我ㄉ行李 再走一趟subway..

終於..到ㄌ我ㄇ約定ㄉ朋友家...

今天是..X'mas..
沒有他
沒有盛大ㄉparty..
只有我跟她..走遍ㄌ Grand Central, 然後來到Rockefeller Center ..看一下 最美麗ㄉ聖誕樹..
一堆人.. 真ㄉ很N.Y...可以說是人擠人ㄅ..
雖然說今天下大雨..但是.. 我跟她還是 跑到Time Square..看一下我景仰已久ㄉ..Time Square..
說實在話 ..雖然說雨下ㄉ很大 但是..我心裡ㄉ激動..遠遠超過..外在雨淋又冷..

突然有一種感覺..雖然說見不了面 但是某一層次上來說.. 我ㄇ很接近..
我ㄇ在同一ㄍ城市..呼吸著一樣ㄉ空氣..感受著..一樣雨淋ㄉ感覺.. 我又想太多ㄌ...

不過 這真ㄉ是我期待已久ㄉ紐約..

接下來第二天..

下回再續..先弄照片..我才剛剛回來而已..everything is unpack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