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ㄇ心情 去經營我ㄉ網誌..也許真ㄉ很累ㄅ..
再過兩ㄍ禮拜..我就要回台灣ㄌ..真ㄉ很期待ㄋ..期待回家..再18天 就要回台灣嚕
這ㄍ禮拜..算是很忙碌ㄉ一ㄍ禮拜ㄅ..不僅Weekdays..ㄉ時候 努力K書..Weekendㄉ時候 也努力ㄉ工作..
連續工作兩天ㄋ..雖然這對很多人而言不算什ㄇ..
因為我知道 有人比我還辛苦..

這一整ㄍ禮拜..依然沒有跟什ㄇ朋友Hang Out..我是真ㄉ病ㄌㄇ???
而且這一ㄍ禮拜 舊金山也是冷到一ㄍ不行阿...12C -4C
我真ㄉ被冷到ㄌ..本來想說..房間裡ㄉ暖氣 是可以用ㄉ 結果 晚上ㄉ時候 它竟然不動ㄌ..
我一整ㄍ就是沒折..只能多穿點保暖ㄉ衣服睡覺ㄌ...明天還要再去採買一些..保暖ㄉ睡衣..還有小暖氣...
不然ㄉ話..晚上一整ㄍ就是沒法睡好覺..冷到我受不了阿..

話說 星期六ㄉ那ㄍ晚上..我想說蓋兩層就好ㄌ..
沒想到..隔天早上起來..覺ㄉ喉嚨怪怪ㄉ...感覺有東西卡卡ㄉ...
一整天..處於..很累很累ㄉ狀態....
真ㄉ沒想到..我真ㄉ病ㄌ...今天..早早上床睡覺..差不多晚上八點多左右ㄅ..作業也沒法弄ㄌ..
好累阿..
不過..嚴重ㄉ是..Final is Coming... Damn...
Final + Sick = Disaster. 

希望這兩天吃完藥 身體會好點...
不然ㄉ話 我肯定Fail..一堆書本要唸阿...

說到這ㄍ禮拜四..跟一ㄍ好久沒出去ㄉCo-worker..一起去附近ㄉThai Restaurant..吃飯..
就是我之前大推ㄉOsha..ㄌ..
我很喜歡去 我ㄇ學校附近ㄉ那一家Osha..不僅氣氛佳 東西相對等級也比較高...
而且..Ha..有一ㄍ學校ㄉSchool's Friend...在那裡工作 雖然我ㄇ真ㄉ很不熟....不過學校小ㄉ關係..見到面都會點ㄍ頭
他還給我Cocktail On House ..ㄋ...
最近運氣真ㄉ不錯ㄋ ..尤其是去Thai..Restaurant..都有一些優待...CCC...
  Katie San 

This is Spring Roll..看ㄅ就跟你說 看起來很高級ㄅ 
而且價錢也很合理...

再來一張

 這ㄍ好吃 好像叫 Beef B...something.. 
吃起來就是 BBQ Beef...ㄌ
可是 它ㄉDecoration..真ㄉ很特別...

載來就是我ㄇㄉCocktail On House.. 


不過喝ㄉTonic ..好像是 Pineapple..Tonic..喝起來甜甜ㄉ..我想不愛喝酒ㄉ人都會愛ㄅ...

很開心 可以跟她一起吃飯..雖然那天還是刮大風 下大雨說..不過 We have had fun time.. 


先這樣ㄅ..最近 會有採買ㄉ網致出現..回台灣前..我ㄉGucci..Wallet.....
最近Gucci..& Buberry 在On Sale..ㄋ..兩樣Wallet..都好想敗阿..
雖然之前有說過要Upgrade...Wallet..但是看到Buberry..還是覺ㄉ它比較適合我阿..
而且價錢也比較可愛點..
Buberry..明年再說ㄅ..反正它ㄉ價錢比較可愛..可以遲點買..
當作我New Year..Present..
Gucci..就當給我自己一年辛苦ㄉ禮物ㄅ..2008 Gucci's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