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也有五年多了 

一直都是東西換來換去的 不過有幾樣東西 是自己一定要隨身攜帶的!!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 

也不是說很多東西 所以隨便看看嚕!! 

 

DSCF0392.JPG 

 

錢包 ( Gucci ) 我覺得每個女生一定要帶一個 有價值的皮包

因為錢包就代表你得身分 隨便買了一個用不久的錢包 也代表你對自己也很隨便 雖然名牌的貴了點 但是想想我可以用很久阿 

所以我很堅持的選擇了Gucci !! 

這不是假的喔 是貨真價實的義大利貨喔 !! 


 

化妝包 ( Spring 雜誌 送的 ) 化妝包的話 我到不是很在意 因為我覺得 只有裝的進去我所有的東西就好了 

裡面也只有單純的裝了 Dior Fundation Powder, Lavachu 唇膏, 睫毛夾 ( 總覺的睫毛俏對我很重要 ) , Vitamine C ( 1000 mg ) 來自Mr.C 韓國貨 

香水 ( 不過是小瓶裝 ) 總覺得自己身上沒有香香的就很奇怪 愛用貨 ( CliniQue Happy ) 


手機 這隻是我從台灣帶過來的 當時很紅 這隻 T91 所以很堅持得把他帶過來 現在又想要換新的日型手機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會想買 Iphone !! 在舊金山 幾乎大家人手一機 !!


眼鏡 Marc Jocos 得貨 總覺得要買一隻好的太陽眼鏡 !!可是又不想買太貴的 香奈兒!! 所以就選擇這ㄍ !! 


手帳 最近沒再更新 不過買的是 Kate Spread 出的 想說買個有質感的 

還是最想要 LV 手帳 我要快賺錢 買到她 !!! 


IPod 掉了很多次 這一個是我用了差不多一年多左右 !! 最愛紅色 所以 !! 


包包 (沒牌的 ) 當初在東區小巷 看到 一看就愛上了 超有質感的 又是真皮 蠻重的說 !! 不過也要 3000 台幣 !! 

現在幾乎每天都帶著他跑 !! 

 

大概寫了一下自己平常帶的東西 第一次寫這樣得東西 !! 

反應不錯的話 繼續加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