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ㄇ時候開始,我不再眷戀那一雙一直保護著我ㄉ手
冷ㄉ時候也不會有人牽著我ㄌ 不會抱著我ㄌ
我ㄉ選擇 是讓自己自由 是讓自己開心 是讓自己ㄉ心更開闊
只有再夜晚冷清ㄉ時候 才發現一直牽著我ㄉ手ㄉ人已經走遠ㄌ
我不再 哭ㄌ 變堅強ㄌ
開始ㄌ我ㄉ新ㄉ生活 開始ㄌ我新ㄉ讀書計畫
即使在冷ㄉ夜晚 我也可以一ㄍ人走回家 聽著我最愛ㄉ音樂
因為這樣覺ㄉ溫暖ㄌ許多 好像沒有ㄌ那雙溫暖ㄉ手 我ㄉ心一樣是溫暖ㄉ
因為 喜愛ㄉ音樂溫暖著我 因為 有很多在遠方人ㄉ愛溫暖著我
好多人 不管是朋友 家人 可以說是情人ㄉ人 很多人都愛著我
因為這樣 我可以繼續走下去!!!

我知道我是溫暖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