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繼續奮鬥喔!!! 元氣滿滿嚕!!!
昨天跑到最浪漫ㄉ下午茶ㄉarea去喝咖啡嚕 "fillmore st."
是我最愛ㄉ地方 一ㄍ可以讓我完全放鬆ㄉ地方 那ㄍ地方安靜 不僅有很多coffee shops, book store!!!
還有很多家店 很多比較有質感ㄉ店 何downtown比起來 你比較容易找到一些很特別ㄉ東西
所以我喜歡那裡 在奮鬥後 在那附近走走路 看看身邊ㄉ人!!! 也是一大享受!!
而且住在那附近ㄉ人 也都比較fashionable. you can tell what kind of clothes they have on!! \
跟downtown比較下 很多人穿著vicotoria'sㄉ運動式pajama就可以出門 天ㄋ!!

不難想像 雖然說舊金山是ㄍ大城市 但是永遠跟fashion..是勾不上邊ㄉ
太加州ㄉ感覺ㄌ ..no one cares about that except ..vivstors.. so it's easy to tell that fillmore's st.
people are more...care about fashioable. That's why i love it !!!

其實那地帶算是蠻貴ㄉ地帶,在那附近ㄉ房子都是以vitoria式風ㄉ為主 而且地價也比較貴
租金也比較貴.會住在那附近ㄉ人都蠻有頭有臉ㄉ 不然就是蠻有錢ㄉ
錢=流行感 可能ㄅ 有錢才有辦法買一些貴ㄉ東西 我深深覺ㄉ..便宜雖然說可以買ㄉ好貨但是如果你要找一些比較有
流行感 或設計感ㄉ東西ㄉ話通常都是比較貴ㄉ..

在台北忠孝東路上 我喜歡一間店也是很有設計感ㄉ店 你不用擔心會買到滿街都有人穿ㄉ衣服
一家叫"SAM"ㄉ店 他ㄉ東西以國內ㄉ無名設計師ㄉ東西為主 在那裡你可以找到很多很有特別
也很設計感ㄉ東西 從小飾品到衣服到包包到外套 ..設置一些很有hip hip東西!!!
或者是一些很artㄉ作品...我ㄉ一家愛店 ...沒法 ..我走 Spring or P.S 風ㄉ..
偶爾還是會來點 Can Can風ㄉ穿著看那天ㄉ心情嚕 有ㄉ時候穿ㄉ成熟點 反到讓我覺ㄉ很不依樣ㄋ!!!

I wanna be not only fashiomable person but also intellengent person.
I wanna be ...in fact ... i can be ..if i wanna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