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文拖ㄌ好久阿 有差不多兩ㄍ禮拜多ㄌ
終於把所有ㄉ相片都傳上來ㄌ 也換ㄌ新ㄉ背景音樂 
感覺有一種換然一新ㄉ感覺ㄋ!!!

這一次要說ㄉ是我ㄉ老朋友 Kazumi ..來訪
本來不知道說她要來舊金山ㄉ 不過她正好有一ㄍ禮拜ㄉ假期..想說Drop By San Francisco..
San Francisco ..her favorite city ( According to what she said) 

雖然只有一天ㄉ時間跟她Hang Out..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見到她 畢竟也有一年多ㄌ
這一次見到她 她還是老樣子..一樣有自信..一樣有很多很多ㄉ男人圍繞在她ㄉ身邊..Sexxxy Queen Forever.. 
這一次還加入ㄌ一位成員 也是我ㄉ老朋友 上一次沒有跟她好好聊 不過在機場聊ㄌ不到10分鐘 我ㄇ就趕自己ㄉ飛機ㄌ!!! 

這一次 我ㄇ去ㄌ一家 很熟悉ㄉ一家義大利餐廳 Monalisa 一家在North Beach..很有名ㄉ一家餐廳 
當然..我ㄇ有Wine..We both are wine lovers...!!! Point Noir !!! My Favoite One !!!
有很好吃ㄉ兩道義大利麵 一道Meat Souce 另一道 White Sauce.. Both Works well though.. 


My Sweet Sisssss Kazumi & Shino
再來我ㄇ去一家 她常常去ㄉ一家Bar..一家她每次回來都會去ㄉBAR..called Summer Place !!
這一家BAR ..也是我ㄉDrama..ㄉ開始
因為她很熱情 所以即使她自己去Bar..也會不知不覺認識整ㄍBar.ㄉ人
而且我發現到 跟不一樣年齡層ㄉ人認識 也會認識一些跟自己很不一樣ㄉ人


Durnk and Drunk Drunk                                                        Welcome to Summer Place



像我ㄉ朋友圈 大家都是 Under 30 years old.. No Job Yet .. and Student ..
可是在Bar.認識ㄉ人 就會差很多 你不知道你會遇到怎樣ㄉ人 所以她介紹給我一ㄍ人..
一ㄍ34歲ㄉ人..在美國14年 有自己ㄉ事業..有自己ㄉ房子..有自己ㄉ車子..可以說是黃金單身漢阿..
不過..很難說..他很照顧我 可是就是沒有那種感覺.....不過跟他認識以來 他真ㄉ讓我大開眼界
讓我看到不一樣世界ㄉ舊金山 因為他ㄉ生活方式 跟我ㄇ這種學生 一點都不一樣..
不用擔心錢ㄉ問題 因為他知道怎ㄇ賺錢..早午晚餐 都是在外解決..最常吃ㄉ是法國菜...
各種Fancy..ㄉ餐廳 他都有去過...也因為這樣..跟著他..讓我覺ㄉ很不像我自己..
不過卻很慶幸在舊金山ㄉ最後一年 可以有他帶著我跑...讓我認識不一樣ㄉ舊金山..A fancy life of San Francisco... 
and be treated as Princess !  ( No Judgement ) 

但是重點是..他很了事故..
所以..他教ㄌ我很多事情..一些..我還沒有想到ㄉ事情...

我想我大概說ㄌ我二月ㄉ生活ㄌ..
這ㄍ月.真ㄉ預見很多新朋友 這些新朋友 讓我ㄉ生活 更Colorful....

再來..寫我ㄉ新朋友ㄉ事情ㄅ...還有新發現ㄉWine Bar...
寫ㄌ一堆...結果都是在寫我ㄉ感覺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