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搬家ㄌ..
可以說搬ㄉ很匆促...因為這幾天我都在弄我自己ㄉ作業..還有工作 一堆事情....
好不容易..花ㄌ一整ㄍ下午.. 把所有ㄉ東西都搬到新家去...
去ㄌ Geary..上ㄉ一家韓國餐館..吃ㄌ好吃ㄉBBQ..還有一堆好吃ㄉ韓國傳統食物...
喝ㄌ..韓國燒酒..大家都累ㄌ..當我ㄇ打道回府ㄉ時候...

Drama..出現ㄌ..
其中一ㄍ朋友..也就是從我新家搬出去ㄉ那ㄍ人..和她ㄉ未婚夫吵架..而且吵ㄉ不可開交..她ㄉ未婚夫甚至把她所以ㄉ東西...
打包好..把她趕出去..現在是什ㄇ情形..?
在一振錯愕下..我ㄇ一行人又去ㄌ她家... 想說..把話說清楚就好ㄌ..和必要吵ㄉ那ㄇㄉ..兇..而且需要把...她ㄉ東西全都丟出來..
叫她今晚走人.????
我ㄇ..又幫她 打包ㄌ所有東西..
What the hell...我差點打ㄌ那ㄍ未婚夫..不過..我朋友都沒有說什ㄇㄌ..我一ㄍ外人需要開口ㄇ..
當然..我還是很氣不過..怎ㄇ有人可以這樣對待一ㄍ人..而且她是你ㄉ未婚妻ㄟ...

我ㄇ一行人又把她ㄉ東西搬回她之前住ㄉ家 也就是我現在住ㄉ地方..天ㄋ..什ㄇ情形..
現在...2 bedrooms..變成三人行..不過她是我ㄉ好友.. 有困難 當然要幫ㄉ阿..

她..無法停止ㄉ哭泣..當然我ㄇ也幫不了忙..只能安慰她..畢竟這是她自己ㄉ事情..
當初她ㄇㄉ關係..已經有ㄌ很大ㄉ裂痕..但是她還是決定..要回去他ㄉ身邊..當然..受傷ㄉ還是自己..
朋友可以幫ㄉ真ㄉ有限... 現在真ㄉ只能只能靠她自己次度過這段時期說..
當初..我也是這樣過來ㄉ..再難過..再無助..到最後..能夠幫妳ㄉ只有你自己...

難過 是必經ㄉ過程.. 痛苦更是難免...埃...
真ㄉ人要活ㄉ那ㄇ Drama..ㄇ?

我也有痛苦ㄉ時期.. 也有過疑或ㄉ時期... 但是..現在ㄉ我..知道我自己要ㄉ是什ㄇ..也知道..什ㄇ才是對我最好ㄉ..
是我ㄉ就是我ㄉ..不是我ㄉ..我也不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