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禮拜 會是非常忙碌ㄉ一ㄍ禮拜ㄅ..
星期三 我ㄉ日本朋友..到舊金山..大概會住ㄍ....一ㄍ禮拜左右ㄅ.. 之後 另外一ㄍ法國朋友 也是會來我家 住差不多一ㄍ禮拜ㄅ..
他ㄇ 把我最後 在這裡ㄉ 最後兩ㄍ禮拜 完全填滿ㄌ..
而且最後兩ㄍ禮拜..我還有Mid-term.. 還要幫 回去中國ㄉCo-worker..工作.. 說實在話 有點吃不消 但是我還是會很努力ㄉ 把自己該做ㄉ..做到..做完..

昨天星期天..從我起床ㄉ那一刻起 就...開始忙忙忙..朋友早早打電話給我 說要來我家..ok...然後..
想說 出去走走 順便把我要Refundㄉ東西 給弄一弄..
晚上決定去吃 Shabu Shabu..喝ㄌ Glass of Kirin Draft Beer..開始暈....
之後.. 三人決定 繼續喝..不知不覺... 11點半多左右.. 我ㄇ三人 又決定去吃..Osha Thai Food..
不知道為什ㄇ肚子餓ㄉ三ㄍ人 吃完我ㄇ今晚ㄉ第二餐...也滿足ㄌ.. 是該回家..休息ㄌ..

可是..不知道為什ㄇ..
我害怕 回到一ㄍ人ㄉ家..雖然說 我已經習慣ㄌ...
但是 自從聽到那ㄍ消息之後..發現到 自己根本不想要一ㄍ人..
打ㄌ電話給他..撲撲..哈哈... 我竟然 習慣到 每天打電話給他..至少..我想跟他說說話...(❀ฺ´∀`❀ฺ)
早早上床睡覺..但是 朋友又打電話給我..一聊 又是一ㄍ小時..終於...
闔眼睡覺.. 真ㄉ累ㄌ..
不過..現在..早上七點.. 我竟然 睡不著ㄌ.. 好ㄌ 也是時候 該起床ㄌ..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ㄌ..
又是忙碌ㄉ一天ㄌ..
寫到這裡.. 我要開始 Get Ready..Go Out and Study...

Go Go Fighting.. 你沒有那ㄇ容易被打敗ㄉ..
會找到更好ㄉ人..他就在你身邊喔.. ヾ( ̄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