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昨天很興奮ㄉ又期待今天ㄉ艷長大娘..結果一整ㄍ讓我...




很失望.. (;_;)( ;_)( ;)( )(; )(_; )(;_;)(T-T)うるうる~

沒有我想像中ㄉ好用..可以說..比我家ㄉ FIBERWING..還要難用..
一開始..我沒有用衛生紙先滾一下..因為第一次ㄇ..一定多水..
結果 一整ㄍ暈阿.....(;д;) 
而且沒有我想像中ㄉ 艷長.. 而且暈到就算ㄌ..當我用棉花棒..擦拭ㄉ時候..完全就擦不掉..
氣死我ㄌ.. 把我ㄉ眼皮 搞ㄉ很痛... (πーπ)グスグス
當下 我就跑進廁所..全卸掉...
因為 這ㄇ暈..根本沒有辦法往下一ㄍ步驟...阿.. Y(>_<、)Y 


好ㄌ 臉卸完之後..開始從新上妝一次...
這一次..對自己說..要先用衛生紙滾一下... 這樣 她 才不會這ㄇ濕..
果然 滾完之後..效果好多ㄌ..
也看到ㄌ..艷長ㄉ效果..不過 還是沒有很讓我驚艷...
之後 再用極太大娘..

也是 衛生紙滾完..才好用點..
我想我還沒有習慣..極太大娘ㄅ..所以... 才這ㄇ一整ㄍ 不上手...
對自己下定決心..要天天用...

對ㄌ..很很多人都說 又極太這一支不用上底膏..不過我覺ㄉ 上ㄌ底膏 反而對我比較上手..
是只有我ㄇ??????!!!!!!!!!!!!!!!!!!!!!  (=●^0^●=)v 
還是 也有人也這樣ㄋ?

或許 ..我要試試看 ..沒有上底膏..直接來極太..不過真ㄉ好不習慣..不上底膏..讓我感覺 好沒有安全感喔.. (( ,,・з・,, ))ぶ~

拜託..有誰有 用過極太大娘ㄉ 分享一下經驗ㄅ..

我是極太大娘新手.. !!!! (*´ー^`)ゞてへへ
不過 晚上回到家 ...
看到ㄌ 極太大娘  +  艷長大娘ㄉ  合作..
還是 一整ㄍ嚇到...因為 還是一樣捲俏.. 果然是 極艷 大娘ㄇㄉ...威力..
   這是 今天 底膏 + 艷長大娘+ 極太大娘ㄉ成果    昨晚..底膏+ FIBERWING+ 極太
感覺比較好說  +。:.゚ヾ(✿✪ฺ ∀✪ฺ)ノ゚.:。+゚  

拉近照.....

不過

另外提一下..昨天晚上 卸妝ㄉ時候..真ㄉ體驗到ㄌ 難卸ㄉ情況..
我第一次 花ㄌ 近...15 分鐘 才卸好妝.. 完整ㄉ卸完...
尤其是 卸..極太大娘ㄉ時候..真ㄉ痛阿.. (   <((*))> _ <((*))>  )ジィーッ 
我想我還是..先用底膏+ FIBERWING+ 極太大娘ㄅ..
艷長大娘 我先把她冰凍ㄌ.. 等我想把 FIBERWING..用完ㄅ..
SORRY 艷長大娘 ( ^o^)ご( -。-)め( _ _)ん( -。-)ね(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