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 只是上來一下 分享我ㄉ用後心得..
我想很多人都已經用過這一支ㄌ.. 也知道她ㄉ威力ㄌ..(=●^0^●=)v
在這裡 我只是想要分享一想一下 我之前用過ㄉ其他幾隻的心得..

我ㄋ..習慣ㄌ上睫毛膏ㄉ時候都用上 4 支..
以下是我用ㄉ四支..
第一支 底膏 ( 資生堂開放櫃)
我是用紅色短短的那一支..之前有很多人都說她ㄉ底膏非常ㄉ好用..
我一用就是兩年ㄅ..這兩年來..我不停ㄉ補貨..因為真ㄉ用不慣其他家ㄉ牌子..( 不停補貨中)

第二支.纖長 ( Fiberwing)
個人認為..要先用纖長ㄉ讓自己ㄉ睫毛長一點. ( 不停補貨中 每次回台灣必買)

第三支..濃密..
我有用過 蘭寇ㄉ..之前一直到昨天極太大娘 進住我家之前..我是用..MAYBELLINE 七倍
我知道很多人都推過..五倍..不過 七倍 在美國也出ㄌ有一段時間ㄌ..難道台灣沒有賣ㄇ?
那我想 .. 愛用 MAYBELLINE.家東西ㄉ人 應該要用 七倍..效果當然比五倍..好.. +゜+。(*´U`*)。+.。+

第四支..捲俏
這一支我選用 DIOR.家ㄉ那一支..一刷..就有捲俏感 不過 不是防水ㄉ..個人喜歡用防水ㄉ東西..
因為我常常 無原無故掉眼淚..WATERPOOF ㄉ東西對我 很重要 +'(◕ฺ∀◕ฺ)..+*
不過這一支ㄉ捲俏效果很好..不過 單價比較貴 一支要價 $ 21..

這是我四支的圖..

相信大家對這幾支很熟悉ㄅ.. ●⌒ ⌒●) 

不過 今天 我用ㄌ極太大娘..
一開始..我還是 習慣先用第一支 和 第二支...
然後..才 膽戰心驚ㄉ畫上..極太大娘..
說實話 第一次打開她ㄉ時候..發現到她跟 MAYBELLINE ㄉ七倍 不一樣ㄉ地方是 七倍比較稠 但是 極太看上去並不稠
好ㄌ...
其實第一接觸..對她ㄉ印象並不是很好.. 因為..不知道為什ㄇ 就是覺ㄉ糾結..
第二接觸..感受到她ㄉ威力ㄌ.. 真ㄉ一整ㄍ捲俏..
第三接觸.. 感受到..她是快乾型ㄉ..不像MAYBELLINE..要等一下下.. 否則會有點濕濕稠稠ㄉ..

一天下來..回到家..看ㄌ一下自己ㄉ睫毛..還是一整ㄍ捲俏..而且一點都不暈.... 連我..滴上眼藥水..
極太大娘一點都不受到影響..一樣捲俏..一樣不暈..
 
 
看到她ㄉ威力ㄌ沒.. 我都沒有夾喔.. 就這樣一整天.. ♡o。.(✿ฺ。 ✿ฺ)ポッ 
近照...我不是那種寫妝文ㄉ人..完全就是第一次..好害羞..(( ,,・з・,, ))ぶ~ 

細看下 眼睛真ㄉ有神很多(^-^*))。。。きゃぁきゃぁ!。。。((*^-^)きゃぁきゃぁ... 不像 MAYBELLINE..一天下來 ..需要再用睫毛夾..再夾一下..
因為一天下來..MAYBELLINE.七倍..已經塌塌ㄉ.. 一點都不有神.. Y(>_<、)Y

我還請弟弟幫我買ㄌ 最近出ㄉ艷長 ..明天在試試看 是有多艷長 是不是還是需要用極太補ㄋ?
我ㄉ極太 跟 艷長 ..大娘..
明天揭曉.. (*^^)/。・:*:・°★,。・:*:・°☆アリガトー! 
謝謝嚕.. 一下子貼那ㄇ多 自己ㄉ照片..真ㄉ是一整ㄍ不習慣..我真ㄉ不愛自拍..發誓 (…」…) ぼーーーーっ

BY THE WAY..我想底膏是不用ㄌ.. 因為是多餘ㄉ...對於極太說
。・。・°★・。・。☆・°・。・°(@⌒◇⌒@)/。・。・°★・。・。☆・°・。・°
一整ㄍ心朝向...極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