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ㄉ舊金山 真ㄉ是說不出來ㄉ舒服阿..
完全可以感受到 春天ㄉ氣息ㄌ..不過..晚上ㄉ時候 還是蠻冷ㄉ..
下午ㄉ時候..完全可以感受..暖暖ㄉ空氣..沒有風ㄉ下午..

昨天一整ㄍ就是很忙很忙..
下午出ㄌ門之後..趕緊跑去 Citi Apartment..去繳房租 然後 又靈機一動ㄉ 跑去Save Way..捕貨..
家里沒有東西吃ㄌ. . 再來又跑去 Post Office..領回我媽媽寄給我ㄉ愛心包裹..  +。:.゚ヾ(✿✪ฺ ∀✪ฺ)ノ゚.:。+゚

裡面有我最愛吃ㄉ零食 泡麵. .還有我期待已久..ㄉ 極太大神.. !!!!!
還有 纖長娘娘 !!!! (❀ฺ´∀`❀ฺ)  
一整ㄍ超開心ㄉ.. 終於讓我等到ㄌ.. 謝謝老弟 ..( 他一ㄍ大男生 幫我去買這些化妝品..真ㄉ是辛苦他ㄌ)
(*^^)/。・:*:・°★,。・:*:・°☆アリガトー!

昨天..晚上ㄉ課..除ㄌ ITM..還有 Organization Behavior ㄉ課..
這兩門課 除ㄌ ITM 我還聽ㄉ進去之外..OB..完全 恍神.. ニャハハ (*^▽^*) 
OB..真ㄉ就是 大家討論ㄉ課而已..內容跟我之前拿ㄉ Principal of Management..簡直一摩一樣..
讓我真ㄉ提不起什ㄇ興趣來..老師講ㄉ 我也是..恩恩恩..有聽到 ...這樣.....

好累.. 真ㄉ..一天上兩堂課.. 操死我ㄌ
回家..休息ㄌ 兩ㄍ小時ㄅ..開始複習 今天老師教ㄉ..
沒想到..我ㄉITM..ㄉ課..很快很快..兩ㄍ禮拜後 就掰掰ㄌ..
但是 還有其他課..我很煩惱..像是 ENGL 1B...
天ㄋ...Summary..寫不出來ㄌ... (T∇T) ウウウ 

晚點再來貼圖..媽媽寄ㄉ愛心包裹.. 還有極太 用後心得..
到底是有多好ㄋ? 一整ㄍ好期待說.. +゜+。(*´U`*)。+.。+

還有我ㄉ好姊妹..下禮拜 全部報到..一整ㄍ好興奮..好想見她喔..有兩年ㄋ ♡♡(๑→ܫ←人→ܫ←๑)♡♡

Kazum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