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untry Station "  在這裡幫他ㄇ打一下廣告..
住再舊金山ㄉ人注意ㄌ..這一家 在 Mission..B/T 17 and 18 th..
想吃好吃ㄉsushi..ㄉ人  還有 想要享受 Funky Mood ㄉ人...請來這一家 好好ㄉ玩一下 享受美食..



昨天真ㄉ是..一整ㄍ喝太多ㄌ.. 暴肝..
不過也真ㄉ玩ㄉ很開心..難得ㄉ Girl's Night Out ...
我真ㄉ是到後來 真ㄉ是一整ㄍ胡言亂語..完全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些什ㄇ..
隱隱約約記ㄉ..我好像在撮合人什ㄇㄉ 好像是有一ㄍMexcio Girl..她很喜歡餐廳裡一ㄍ在那裡工作ㄉ男生
當然 我ㄇ都認識彼此.. 因為Country Sataion..也去ㄌ幾次.. 所以在那裡工作ㄉ人都認識..



我最近好像很容易就醉ㄌ說..挑戰指數完全降低.. 以前可以喝至少撐ㄍ四五ㄍ小時..但是現在 常常就是喝玩兩三杯之後 就開始頭暈..有醉意...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ㄇ搞ㄉ.. 可能最近又累 又加上睡不好ㄅ..所以很容易醉...


從2007年之後..我就常常 把自己搞到凌晨四五點才睡覺...似乎怕自己一閉上演就會胡思亂想..
似乎害怕這種一ㄍ人ㄉ孤單感...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ㄉ關係..真ㄉ真ㄉ不想要一ㄍ人...
真ㄉ真ㄉ好想要跟誰在一起..誰都好..恋のため息ε-(δoδ*)はぁ~.:♪*:・'゜.:*・♪'゜。.*:・'゜.:*♪:・'
但是..又愈不這種人..
而且說實在話ㄉ..最近對別人ㄉ邀約 都提不起什ㄇ興趣來..
除非是跟自己ㄉ好友出去 如果說是跟對自己有好感ㄉ男生出去.. 說實在話 我真ㄉ不想.. 也累..
不想說再說什ㄇ客套話...

最近 想念他ㄉ指數增高不少..想念他ㄉ次數也越來越多..
一直想要把他ㄉ身影 從自己身上..抹去..但是..越抹 那ㄍ身影反而更加清晰..
這種感覺讓我好煩惱..o(*´‐)o o(-`*)o ジーー......(*´/ー)☆(‐\`*)チュ♪

昨天..真ㄉ醉ㄌ..
所以 一點多 就上床睡覺ㄌ 但是不知道為什ㄇ..
胃ㄉ不舒適感..還有頭痛..還有一些我不知ㄉ徵狀..突然發生..
讓我真ㄉ是連躺ㄉ都很不舒服.. 所以凌晨五點 我就爬起來ㄌ..一整ㄍ睡不著..
最近ㄉ壓力..大到我一ㄍ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最近也常莫名其妙ㄉ胃痛..我想我ㄉ身體真ㄉ出ㄌ問題.. 一些徵狀..我真ㄉ覺ㄉ..
是時候看醫生ㄌㄅ..

不管是學校ㄉ工作ㄉ..感情ㄉ..讓我一整ㄍ..好混亂..
這ㄍ時候..我突然 好想要聽到他ㄉ聲音...至少讓我心安...
我現在心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