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到了..時間真ㄉ過ㄉ好快喔..(・▽)/'*`"'*`"☆虹色ビーム☆"`*'"`*'
跨年ㄉ事情好像是昨天才發生ㄉ感覺..但是不知不覺..在忙碌中..時間一下子就跳到二月ㄌ.. 想到 一月ㄉ時候..真ㄉ好忙碌好忙碌..工作上..學業上..朋友間ㄉHang Out.. 讓我這ㄍ月過ㄉ好充實.. 而且真ㄉ有很多很多不思議ㄉ事情發生..在感情上..還有自我ㄉ成長..


舊金山ㄉ天氣 也慢慢回溫ㄌ.. 尤其是 下午..說時在話..真ㄉ很溫暖..不過到ㄌ晚上 溫差又一下子掉到..10度以下.. 雖然說 我真ㄉ很不喜歡這樣ㄉ天氣.. 但是..也再這四年中慢慢ㄉ習慣ㄌ.. 習慣這種怪怪舊金山天氣..



而且...這ㄍ月 我想會更加ㄉ忙碌ㄅ.. 因為這ㄍ月有 農曆新年...Yeah..!!!!!!!!! 我幾乎每年農曆新年都會去 中國城ㄉ其中一家餐廳 去享受吃年夜飯ㄉ感覺..跟一大群人坐在大圓桌.. 享受中國美食.. 這是我ㄇ去年新年去一家皇后中國餐館吃飯ㄉ時候.. 真ㄉ很不錯...






差不多有10幾ㄍ人ㄅ..

今年.
...
我打算在家裡 跟 一ㄍ馬來西亞ㄉ一ㄍ男生一起煮..年夜菜.. 我想我ㄇ應該會煮很多東西出來ㄅ..
菜單..下ㄍ禮拜決定..一定有超過10種 Dishes... 然後..差不多邀請..20多人來我家ㄅ..
畢竟這也會是我最後一次 在我家辦ㄌ.. 之後 我就要搬去 新家嚕..



好喜歡農曆新年..喔..只可惜 今年又回不去ㄌ.. 好懷念 我爸每次..在農曆新年.. 南下彰化.. 花壇..
和一大群ㄉ 堂姐堂哥 堂弟 堂妹. . 我ㄇ廖家..家族真ㄉ很龐大說.. 說實在話...今年堂地堂妹又增加ㄌ幾ㄍ..
所以..每次我回去.. 我ㄇ一定會在..四和院那裡 擺流水席..然後晚上..大家就是玩牌阿..大人ㄇ..就是打麻將ㄌ..
只可惜.. 我都不會玩..其實我也很想打打麻將 而不是每年坐在我爸旁邊等紅利.. ィェィ♪(v〃∇〃)ハ(〃∇〃v)ィェィ♪

好懷念喔... 突然...好想吃我爸做ㄉ炒麵喔..每年 這ㄍ一定會出現..
而且只有我爸 才可以炒出..已經過世奶奶味道ㄉ炒麵.. 那也是我ㄉ最愛... σ(^¬^@)うまそぉ~ 
希望明年我能夠..回台灣過年說... !!! (…」…) ぼーーーー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