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工作ㄉ一天..
一開始阿.. 差不多5點到6點左右都沒有人..不過看ㄌ一下小黑板上面寫ㄉ..
7:30 15人 Reservation..
8:00 5 人 Reservation ..
想說 我ㄇ應該可以應付ㄉㄅ..沒想到..7:30 以後 情況完全失控..
首先是10人ㄉParty..沒有任何ㄉ預警 就進來ㄌ..
再來..就是我ㄉ朋友.. 5人 那一桌.. 一桌人都是 日本人.. ( 有幫他ㄇ事先訂位)
再來..又是 一桌6人 無預警ㄉ進來..又是7人..天ㄋ..
再來一些2人ㄉ..大家都是等超久ㄉ.. 才排到位子..不過很驚訝ㄉ是..他ㄇ竟然都可以等位子ㄟ..
想必..他ㄇ是真ㄉ很想在這一家餐廳吃飯ㄅ..這種感覺我了解.. 因為我每一次去 Tofu.House..即使要等ㄍ半ㄍ小時
我也願意等 因為一想到 接下來好吃ㄉ東西..我就覺ㄉ不虛此行ㄌ..

其實真ㄉ很開心可以看到我ㄉ朋友在那裡.. 我也很Hiper..ㄉ給他ㄇ送ㄌ很多On the House..ㄉ東西..
看到他ㄇ 滿足ㄉ表情真ㄉ對我而言 是最幸福ㄉ一件事情ㄌ..
而且那一天ㄉParty..特別多..所以我想他ㄇ跟別桌 也玩ㄉ很愉快ㄅ.. 他ㄇ一整ㄍ就是喝ㄌ很多東西.. Beer..Sake..好像喝不玩似ㄉ....那一天ㄉ啤酒阿..真ㄉ是 Totally Sold Out.. ひぃ~ (~д~。(∴ж∴)⊂ω

不過那一天ㄉ客人阿 差不多11點半多就完全走ㄌ..也正好到ㄌ我ㄇ下班ㄉ時間..真ㄉ是一整ㄍ累壞ㄌ..
我想 那一天我真ㄉ沒有多少ㄉ力氣 再做其他事情ㄅ..不過..那一天我還是不知道為什ㄇㄉ..凌晨..5點才睡覺.. 睡到隔天下午2點才起來.....(( ,,・з・,, ))ぶ~

星期六
我因為有朋友晚上吃飯ㄉ約定 ..所以很多事情要在吃飯之前做好..Such as On-line Homework..不過我ㄉAssignment..前一天就開始做ㄌ 所以剩下來ㄉ也沒有太多要做...我真ㄉ是太聰明..fu..
再來..我想說..好久好久沒有上Yoga..課ㄌ..一定要去做一下..也讓自己ㄉ腦袋清醒點..
所以 ..決定好..五點ㄉYoga..課..
不過 作業一直弄到 快五點才做好..趕快收一收 就跑去 Yoga..果然一ㄍ月ㄉ休息..
讓我差點在 做Yoga..ㄉ時候暈倒..一整ㄍ超熱.... 而且柔軟度..也明顯變差..
晚上..
我ㄇ決定去一間我在 CitySearch..看到ㄉ一家 結合 BBQ 和 家庭菜ㄉ 韓國餐館 而且評價也不錯..裡面ㄉ氣氛 更是不用說..
我ㄇ就去那裡吃ㄌ我夢想很久ㄉ 韓國菜... σ(^¬^@)うまそぉ~ 超好吃ㄉ..
菜單是..
當然是 一整ㄍㄉSide dishes..
再來..Appterise Deep Fried Oyster
再來..Chapche..( 韓式炒冬粉)
再來是 .. SeaFood and Beef Chege ( 泡菜鍋)
再來是..Blougogi. ( BBQ Beef)

一整ㄍ超滿足ㄉ 而且我ㄇ也喝ㄌ..OB ( 韓國Beer)
可以說...太棒ㄌ..一整ㄍ說不出話來..
http://www.hanuribbq.com/  這ㄍ是那一間 餐廳ㄉ網址..
住在 舊金山ㄉ人 不防去試試看喔..這一家餐廳在 CitySearch ㄉ評價也有 8.8 喔...

之後 我ㄇ當然是去 Bar..嚕..
喝ㄌ三杯ㄉCocktails..ㄅ..又一杯ㄉ紅酒..
其中一杯ㄉCocktails..On the House.. fu .. ((8-(o'▽')o□☆□o('▽'o)-8))乾杯♪
喝到我ㄇ三ㄍ女生 真ㄉ覺ㄉ好累好累ㄌ..是該回家ㄌ..
回到家 也真ㄉ很累ㄌ..明天我還有一堆事情要做ㄋ..

要讀3Chapters.. 還有 要去工作..
反正就是一堆事情... 搬家ㄉ事宜也決定ㄌ..三月中搬ㄅ..
其實 ..這一次ㄉ搬家 也是給自己一ㄍ新ㄉ開始. (・▽)/'*`"'*`"☆虹色ビーム☆"`*'"`*'
試著讓自己走出來.. 而且跟她住 說時在話.. 還蠻期待ㄉ說..

待會 我要去上早上10點ㄉYoga..雖然說我現在頭還蠻痛ㄉ..但是我知道..做完Yoga..後會一整ㄍ好很多..
累......

雖然已經習慣這種累...但是........ 還是希望自己心理面ㄉ壓力..能夠..削減一點..
因為自我給自我ㄉ壓力..比起外在ㄉ壓力多太多ㄌ..而且更沉重..
有ㄉ時候 我真ㄉ不知道 自己能否應付ㄉ了..
寫到這裡..我又想起他ㄌ..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