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今天接到好多人ㄉTaxt Message.. (〃^∇^)o彡☆あははははっ



第一封Taxt 是之前在Bar. .遇到的那ㄍ很好很好ㄉ美國男生..撲哈哈.. 他最近都一直傳Taxt..問我說要不要 出來吃ㄍ飯什ㄇ的..
我本來 也想說..是蠻想要見他ㄉ..不過該死ㄉCold Sore..來報到..真ㄉ不想這ㄇ狼狽ㄉ出門..(ノ≧ロ)ノ<嫌嫌嫌嫌嫌嫌嫌嫌嫌!!
( 今天 心不甘情不願ㄉ 帶著我ㄉ Cold Sore..去上課..每ㄍ人一看都知道.. You got Cold Sore.. ?! ) What's happened to you.?
Well... under pressure..under pressure.. 我只能這ㄇ說..

沒法..只好 跟那ㄍ美國男生說..Sorry.. i don't think that I am able to go out with you until next weekend..如果你想等ㄉ話 ..那就..
下禮拜見嚕.
之後.. 下午ㄉ時候.又接到ㄌ.. Rio ..傳過來ㄉTaxt..跟我說.. 他這ㄍ星期六ㄉ表演.. 問我說要不要來看他表演..
Hmmm..直得考慮..因為我也蠻想見他ㄉ說..不過 如果我ㄉCold Sore..有好一點ㄉ話 我就會去ㄅ..

再來 上課ㄉ時候 又陸陸續續 接到一些人傳的 Taxt..其中一ㄍ 是問我說要不要搬去她那裡跟她一起分租房子..('~')
其實..當時我去她家ㄉ時候..我就愛上ㄌ她ㄇ家的格式..
一整ㄍ很大 廚房也很大..而且兩人分租也不過 $700..這真ㄉ很吸引我..
重點是我很欣賞她ㄉ Fashion Style..想必我可以從她ㄉ身上學到很多..

不過..重點來ㄌ..我要開始跟另外一ㄍ人分租 雖然說我以前就這樣ㄌ.. 但是..
我已經差不多有一年是自己一ㄍ人住ㄌ..這樣ㄉ我會習慣嗎?

再來..我跟我現在住ㄉ地方 已經產生感情ㄌ..
從他離開到現在. . 我已經適應ㄌ一ㄍ人ㄉ生活..

我很熟悉這ㄍ 充滿跟他回憶ㄉ地方..
我很熟悉這ㄍ 曾經擁有他ㄉ地方.. 如果 我連這ㄍ都失去 ..那我還剩下什ㄇ.?

這都是我考慮ㄉ地方..

不過同時ㄉ我也希望我自己有一ㄍ新ㄉ開始..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不能一直身陷在這種情境... 有ㄉ時候
我也會因為 這ㄍ地方有太多回憶 而一ㄍ人哭到不行..

她.............................
一直是我學習ㄉ對象 不管是說.. Fashion..上 思考上.. 夢想....對感情ㄉ態度..都比我成熟許多..
說實在..這也會是我一ㄍ成長ㄉ機會.. 而且跟一ㄍ女生住.. 也會對事情 比較開朗許多..
..................


我還是需要一些時間思考.. 差不多三月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