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都是昨天害ㄉㄌ.. (T_T) 
 
 

從昨天開始...一整ㄍ很生氣..因為工作ㄉ事情..想說..又要找另外一份工作ㄌ..煩

 從昨天開始.. 一整ㄍ覺ㄉ 功課壓力好大..一整ㄍ書讀不完..讀完這本..還有另外一本要讀..
 從昨天開始..一整ㄍ 瘋狂ㄉ想他..想到 心好痛...
 

 昨天開始...


 
 不知道為什ㄇ.. 一整ㄍ壓力很大..吃不好 睡不好..
 結果... Cold Sore.. [ 單純性疱疹] 又來報到.. 一整ㄍ 嘴巴 腫ㄉ我不敢出門...
 好煩好煩...

 昨天接到 媽媽打來ㄉ電話..我又差點掉眼淚ㄌ..好想回台灣過年喔..我有幾年沒有回台灣過年ㄌㄟ.. ?
 有 四年ㄌㄅ..但是 每年.. 我外公還是很貼心ㄉ幫我算好我ㄉ壓歲錢... 我好想見外公喔..
 有多久沒見到面ㄌㄟ..
 
突然想到 從我小時後..到現在..我外公都是最最疼我ㄉ..把我當小公主對待
謝謝老天 給我那ㄇ好ㄉ外公.. 當然 我爸媽也是..

昨天..一直到凌晨三點多ㄅ.. 看ㄌ 一遍又一遍ㄉ..Accounting..為ㄌ明天ㄉ課做準備...
一直到我眼睛真ㄉ很酸ㄌ..才去睡覺..但是..
關ㄌ燈...一堆事情 又一直在我ㄉ腦袋理轉阿轉 ..
一直翻來覆去ㄉ..今天.. 很奇蹟似ㄉ.. 七點多就起床ㄌ..一整ㄍ睡不著..
太多事情要去想..
現在..我又要復習一下我今天要上ㄉ東西ㄌ..真ㄉ..我沒有時間 落後.. 要趕快趕上... \|´゜・・_,゜` |┐オッ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