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ㄉ心情很Down..






 工作ㄉ時候..和我ㄉPanter..有一些摩擦..
 雖然說 摩擦是會有ㄉ 但是我一直對我做ㄉ工作很盡心也很盡力 我不想帶給別人麻煩
 但是 卻在不知不覺中 傷害到對方.. 或者是說..讓對方覺ㄉ很不服..
 

可能是 我ㄇㄉ[默契] 還是不夠好ㄅ..也是我自己太 [粗心大意]..
我常常就是.. 忙完這ㄍ Table..又跑到下一桌去 拿 Order..結果 變成 另外一ㄍWaitress.需要 幫我Cover..我已經Orderㄉ那ㄍ桌子
所以 她就跟我說..
你忙你自己點過ㄉOrder..就好ㄌ.. 其他ㄉ讓我來處裡就好ㄌ..我不想要只是..幫你Cover..你Order..ㄉ那一桌..
這樣變成 我只要幫你 拿菜就好ㄌ 突然 一語驚醒我. . 我真ㄉ這樣ㄇ..這樣粗心..
沒有 顧慮她ㄉ感受..天ㄋ...我一整ㄍ覺ㄉ好罪惡感.. 跟她說ㄌ一聲  真ㄉ不好意思..
又開始忙其他ㄉTable..ㄌ...

昨天 奇蹟似ㄉ 忙阿..客人一下子 全都來..我ㄇ就一直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 真ㄉ有運動到我想...
下班後..再吃飯ㄉ時候 我跟我ㄉPanter 又說ㄌ一下話.. 繼續之前ㄉ話題..
她說..有ㄉ時候 真ㄉ很難 跟我合作...我....又一整ㄍ... 埃... (・・) 
真ㄉ不想要這樣阿..我真ㄉ..還是不夠盡心ㄇ..我反覆ㄉ問自己.. 那我真ㄉ要在..好好 想想..

回家ㄉ陸上...一樣很冷很冷...穿著 厚厚外套ㄉ我..還是 一整ㄍ抖到一ㄍ不行..
不知道為什ㄇ.. 眼淚又掉ㄌ下來...

開始一整ㄍ 哭.... (T_T) 
每一次 當我開始哭ㄉ時候 又不自覺ㄉ 想到 Toki..但是 又不能見到他 ..什ㄇ也不能做..
我又一次ㄉ 默默承擔一切一切ㄉ Emotional..
再快樂ㄉ歌.. 都讓我止不住眼淚..

埃..我還是不夠成熟..每一次 一想到傷心ㄉ事情 或者是愈到 挫折 就想要躲在他ㄉ身邊..
但是 現在ㄉ我..不能這樣ㄌ..

努力ㄉ把自己拉回..快樂ㄉ想法..
努力ㄉ跟自己說..不要再哭ㄌ..你ㄉ臉都快花掉ㄌ..
同時間..也把鏡子拿出來看看自己是不是臉花掉ㄌ...撲.. !!! (=´∇`=)
 
回到家..打ㄌ一通電話給我老哥..我說 我ㄇ小喝一下好不好..心情真ㄉ不好..
他來到我家..真ㄉ是.陪我一整ㄍ說話..我也覺ㄉ好多ㄌ...
跟他講話ㄉ同時..我又把自己想過一遍 下一次真ㄉ要好好ㄉ注意.. φ(..) 

今天..要上兩堂課..從4點上到 9點多.. 要打起精神來才是..
最近ㄉ我 真ㄉ好累好累..功課..工作..朋友..邀約..一些自己給ㄉ壓力..
我真ㄉ好累好累..那ㄍ可以讓我依靠ㄉ肩膀 我還是找不到...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