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舊金山已經快一ㄍ禮拜ㄌ..但是這幾天ㄉ自己都還在恍神中..
不過也做ㄌ很多事情ㄌ..

這幾天ㄉ舊金山 有點熱說..尤其是下午ㄉ時候..我還可以穿著夏天ㄉ衣服跑跑跑ㄋ..
奇怪ㄌ 一點都不冬天ㄉ感覺..

 




這幾天 即使很早就睡ㄌ 差不多凌晨一點ㄅ..對於 夜貓子ㄉ我..算早ㄌ...
 還是..睡到 隔天早上11點多 有ㄉ時候 還12點多才爬起來ㄋ..
 一整ㄍ 就是很累..
 
 回來舊金山之後.生活也改ㄌ許多..
 現在..
 工作.. 星期二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天..
 上課... 星期一 星期三 星期四..

看一下時間表..我晚上ㄉ時間都被排滿ㄌ..沒有我所謂ㄉ假期ㄌ..也就是 晚上跟朋友hang out..ㄉ時間ㄌ..
除非我還有 那ㄍ體力..工作回來 再去會合..不過 我想以我現在ㄉ體力..狀況..我想是不行ㄉ..

就先讓自己專注在我該做ㄉ事情上ㄅ..跟我有約ㄉ朋友..sorry...it's all booked out !!!

我一直等到學校開學後. .才去弄註冊ㄉ事情..之前都還沒想過要拿什ㄇ課..而且on-line..選課我又很不行..
一整ㄍ很複雜.. 弄ㄉ我很頭大.. 所以一直等到 in-person.ㄉ註冊..我才去..不過也是太晚ㄌ..
有些課..老師早就已經把 公課給出下來ㄌ..但是因為我還是臨時才加ㄉ課..有些東西 有missed.

星期一 上完課.一整ㄍ覺ㄉ還不錯..老師不錯 同學也很nice..我想我這學期應該也會很不錯ㄅ..
在ITMㄉ課..認識到一ㄍ從 Greece..來ㄉ同學..對我一整ㄍ超好ㄉ..把我不懂ㄉ地方 很有耐心ㄉ跟我再說一遍..太愛妳ㄌ!!!

接下來ㄉ另一堂課..很意外ㄉ 碰到ㄌ之前College.ㄉ同學..之前都沒說到話.. 但是現在..我想..我ㄇ更靠近嚕..
而且 聽說還有另外一ㄍ我在collegeㄉ同學會來.. 而且那ㄍ人 是我一值都很..admire..ㄉ一ㄍ人..
她是一ㄍ 工作很多年ㄉ單身媽媽.. 所以... 她會ㄉ東西很多..經歷ㄉ事情 那就不用提ㄌ..我每次都在她身上學到很多事情..

我想..我這堂課也會收穫很多ㄅ..

在工作上..當然也越得心應手..而且在工作上認識到各種不一樣ㄉ人 也知道 該怎ㄇ應對 才會讓他ㄇ..having good time in the restaurant..當然..我也歹快點解決掉我ㄉ財務危機.. 所以這也是我最近那ㄇ打拼ㄉ其中原因之一..

這ㄍ2007 我對自己也有很多ㄉ期許..

不能向後看ㄌ..因為我沒有那ㄍ時間再向後看ㄌ..這樣ㄉ話..我沒有辦法去N.Y. internship..
課要比以前更認真上..因為這會是我ㄉ最後一年.. 我明年 就要班家到我夢想ㄉ N. Y. 所以我要快點把這裡ㄉ事情處理完..
我心中ㄉ夢想..不在舊金山..

很多事情 也慢慢有ㄌ頭緒..思緒也更清楚ㄌ 我知道我自己要什ㄇ.. 也知道自己要怎ㄇ得到..
現在ㄉ我 就是跟時間賽跑.. 沒有人..可以影響我ㄉ思緒..ㄌ..
一些不相關ㄉ人.. 就.. 別多想ㄌ..

我現在..有我最愛ㄉ朋友...跟一直支持我ㄉ家人..
我想沒有什ㄇ比現在更幸福ㄉ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