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最後ㄉ第六,七天
 
 真ㄉ是很瘋狂說..
 第六天..
 
 我ㄇ去ㄌ Live Jazz French Bar..
 裡面不管是 食物阿.. Red Wine.. Chanpane 都是頂級ㄉ.. 尤其配上 Live Jazz..
 真ㄉ有一種 在異鄉ㄉ感覺..感覺 好像真ㄉ到ㄌ巴黎依樣..
 尤其是 不知道為何 坐在身邊ㄉ人都是法國人.. 我ㄉ朋友 是法國人
 Manager 是法國人 Bartender. 是法國人... 整ㄍ餐廳...都是西方面孔..只有我一ㄍ人是東方面孔...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說... 因為在s.f . 不管到哪一種ㄉ餐廳一定都會有 東方面孔ㄉ..

所以嚕..有著東方面孔ㄉ我..就佔ㄌ一點小優勢..


fu fu ......


那ㄍ餐廳ㄉManager..似乎對我有好感ㄅ..一直過來我ㄇ這ㄍTable.. 問東問西ㄉ.. 而且一直跟Bartender..說再給我ㄇ倒酒..
On The House..

之後 還自己端ㄌ 三杯 Chanpanne. .給我ㄇ 跟他自己..

之後 問我ㄇ說 要不要跟他一起去他朋友ㄉㄉ參廳吃東西.. 我ㄇ也說好阿..
之後..他還幫我ㄇ改ㄌ... Bill...
從原來ㄉ$70 給我ㄇ改道 $50 多ㄅ..還幫我ㄇ付ㄌTips..
之後...... 就自己想像嚕..
沒什ㄇ...


我跟我ㄉ朋友 就一起去另外一間餐廳跟他一起吃飯..也是一間不錯ㄉ法國餐廳..
當然..我已經是..drunk and drunk drunk..
他問我說.. 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我說..









of course not !!!
我在舊金山ㄟ... 而且 心理想著說 我還是想著他..怎ㄇ跟你在一起ㄋ.?
他很紳士ㄉ叫ㄌ一台Taxi..付ㄌ Taxi..fee..就讓我ㄇ回家ㄌ..我也已經很茫ㄌ!!!

我想說..天ㄋ..人會不會太好阿..
連我ㄉ法國'朋友都很驚訝.. 因為她對法國男生ㄉ印象一直沒有很好..一直到今天完全改觀...

我也只有這一天ㄅ..受到ㄌ 很 Lady..ㄉ待遇..算是..我紐約之旅中ㄉ一段小插曲ㄅ..

之後就是 最重要ㄉ ..也是 我ㄇ來N.Y. ㄉ目的..
那就是 Count Down.. !!!!


我ㄇ差不多七點多才到那附近ㄅ..想說沒有那ㄇ難進去ㄅ..結果沒想到..
police men blocked everywhere.. what the hell !!!

我ㄇ根本進不去中心..
不過很是有很多人 很想要進去..所以我ㄇ一直從旁邊ㄉ W 40 一直走到  W 58 ..沿路..不停ㄉ看有沒有機會進到中間..
終於˙ 當我ㄇ決定要放棄ㄉ時候..W 58 街ㄉ警察 願意讓我ㄇ進去.. 一群人..又擠著進去ㄌ...我ㄇ走到ㄌ W51..
算是一ㄍ漫靠近 Time Square..ㄉ地方..因為 Time Squre..是在W 45.. 所以很多活動 都在那中心 我ㄇ還是只能 遠遠ㄉ看..
等ㄌ 差不多..四五ㄍ小時..

我ㄇ也真ㄉ累ㄌ Police men..也累ㄌ..
所以 很多人都到旁邊 W51..ㄉMc Donald..去買些什ㄇ來吃..我也不例外嚕..
買ㄌ一ㄍ ..魚堡 我從來沒吃過..想說不錯ㄅ..一整ㄍ..好鹹喔 我懷疑..於是用 鹽巴作ㄉ.. 不過我還是吃掉ㄌ..
撲撲..





大口大口吃... !!!!  我還吃ㄌ 麥克雞ㄋ!!!

沿路..也看到ㄌ我一值在找ㄉ..

  Ironflat Building !! 熨斗大廈!! 

終於經過 漫長ㄉ等待..everyone just kept saying .. Just get it over.. get it done...

終於...10. 9. 8. 7. 6. 5. 4. 3. 2. 1. ....Yeah !!!  Happy New Year.. 大家 互相擁抱.. 互道 Happy New Year!!







終於 一天ㄉ結束..
我也在心中許ㄍ願  希望在 2007年能做ㄍ不一樣ㄉ自己..達成自己ㄉ目標..
為自己而活!!!


最後一天..

不敢相信 這是我在紐約ㄉ最後一天..
我不想承認 卻又沒法 否認..

我決定 今天要一ㄍ人..去走走..晚上 再跟朋友吃飯..
我首先 決定 先從Fifth Avenue..開始走..喝ㄌ咖啡 吃ㄌ麵包..
By the way.. 再買咖啡ㄉ時候 那ㄍCasher..這樣問我...

Where you from?
Well.. I from S.F.

Wow !!!!!!!!!!!!!!!!!!!!!!!!!!!!!!!!  Really!!!!!!!!!!!!!!!!!!!!!!!!!  I love S.F. so much .. I am always dreaming to go there..
How do you think about S.F.

Well. Beautiful City.. ( 心理想著..我才想在紐約ㄌㄟ..我ㄇ交換行ㄇ..)

i think so..... 然後 他 就一直跟他ㄉCo-worker 說 how much he likes about S.F....
我那天 其實..已經感冒ㄌ.. 頭重腳輕... 一直鼻塞...

不過 是我ㄉ最後ㄉ一天 我一定要來我想像以久ㄉCentral Park ..來看一下..
很多人 選擇撘馬車..不過我選擇 步行在..下著大雨ㄉcentral park..很shocked ㄉ是..
即使..下著大雨...還是很多人聚集在那裡..我想這就是紐約ㄅ..不管天氣如何..還是一樣很多人..
反觀 舊金山..下大雨ㄉ話 ..別說是 Golden Gate Park..ㄌ.. 連 Downtown..都是人煙稀少...

這是我看到ㄉCentraL park... 無法形容ㄉ美...讓我更不想離開 紐約ㄌ...

我心理吶喊著 ..我不要回去 S.F...... I don't wanna go back to San Francisco ... I want to stay in N.Y. so badly.. !!!





  我發現ㄉ小道路..

真ㄉ要去過那裡 才知道它ㄉ美...

之後 我去ㄌ我夢想很久ㄉ West Village. Washionton Square.

 

 

我聽住在那裡ㄉ人說West Village.是歷史久遠ㄉㄉvillage ..所以它ㄉ道路非常ㄉ複雜 跟其他..地方比起來ㄉ話

這裡 也是.. 有小歐洲支稱..
超美ㄉ..我感覺 .我已經在 歐洲ㄉ一ㄍ地方ㄌ..

而且沿路上有很多很精緻ㄉ小店..有很多很棒ㄉ餐廳..Bar.. Coffee shops..
我超愛這裡ㄉㄌ 我要住這裡..決定ㄌ..


晚上決定 根據Guide Book 上說ㄉ一家西班牙餐廳 去品味一下 西班牙菜..
聽說這一家開ㄌ很久ㄌ說..
很多老主顧都會回來這裡 品味 它ㄇㄉ..前菜..跟不可少ㄉ..Palla..海鮮飯..



裡面 是貨真價實ㄉ Loboster..

終於.. 跟朋友吃過飯之後..打道回府..約定在舊金山見面..
因為我ㄇ都是 ggu ㄉ學生..
我也結束ㄌ..紐約之行..

隔天..一大早ㄉ飛機..
花ㄌ 近 6,7 ㄍ鍾頭  才會到我可愛ㄉ 家... !!!

你跟我一樣也愛上 紐約ㄌㄇ?
Yes I am .. !!!

I love New York.. you know what New York ? I am coming back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