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來這裡沒多久 加上之前一直都在忙搬家ㄉ事情 

很多朋友都一直問我說 你X'mas怎ㄇ過ㄉㄚ Count Down 在哪裡阿之類ㄉ問題 

我就一次貼出來ㄅ!! 

其實也沒有很特別...只是很閃而已

去年最後一ㄍ月 幾乎都在忙搬家ㄉ事情 還有跟Landloadㄉ爭執而已 

搞ㄉ我一整ㄍ新情很差 不過還是學到ㄉ教訓..

我ㄉ房子是一年ㄉ約 但是因為臨時決定搬出去 所以我必須要Cancle..合約 

首先 要先寫一封30 days notice 並註明搬出去ㄉ原因 

光光是這一步 我就弄ㄌ近一ㄍ月 而且跟他爭吵無數次 

真ㄉ很討厭美國人....尤其是這一位Landlord.. 從來沒有遇過這ㄇ囂張ㄉ人 

一直說 Are you listening..Do you understand what I am trying to say here... what the F***** 

完全一整ㄍ沒聽我在說 還一直說我一直要跟他吵 拜託 是誰在電話那一頭一直大吼ㄉ...

寫ㄌ信給他 他回給我一整袋搬出去需要ㄉ資料 還有寫ㄌ一封 完全否認我搬出去ㄉ理由 

一直說他ㄇ是對ㄉ...怎樣怎樣... 

房子有嚴重ㄉ Mold ...還一直跟我辯說 上次我叫你自己清洗 你說你自己沒空..

天ㄋ 每次都是我自己親手刷 ..還說我自己沒弄..

跟他說 我決定要回國..( 搬出去ㄉ藉口)  還一直跟我說 你在找理由ㄇ... 所以房子根本沒有問題 你自己本身ㄉ問題 

還一直跟我說..I am being professional here.. what the F**** Is this called Professtional ..fighting with your cleint..?! Without listening to your cleint?!

說ㄉ好聽 要幫我...解決 其實只是一直在跟我辯解 跟爭執 搞到後來 我根本就不想理ㄌ 

下次 我要挑一ㄍ好ㄉlandlord. 總之告一段落 


然後 聖誕節 說實在話 

我跟他 一點計畫也沒有 可以說是我最無聊ㄉ聖誕節...

只有去吃ㄍ飯..景氣差 只好省點錢...但是心裡在想說 這真ㄉ是我自己想要ㄉㄇ? 

 273.JPG    244.JPG   

去義大利餐廳吃飯 沒有定位 加上X'mas 前夕 很多餐廳都關ㄌ !!  還很三八ㄉ跑去Union Square 照相 !!! 閃光 Mr. C 也在身邊 !! 

之後剩下ㄉ幾天 

都在整理房子 一直到要倒數之前 ...

真ㄉ很開心..終於新家完成ㄌ !!! 還沒照相說!!! 

287.JPG                   289.JPG  

很興奮ㄉ在 大馬路上照相...  

真ㄉ希望今年可以好過點...

最近 很多事情要做 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哀 天氣冷一整ㄍ不想出門 !! 

只好 拼命念書嚕 !! 工作還是要找阿 快沒時間ㄌ說 !! 


先這樣 會繼續更新ㄉ 

留學生ㄉ舊金山生活 !! 

下篇:留學生都帶什ㄇ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