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JPG  

 

下ㄌ很多決心 所以決定從今天開始做起

首先 開始複習荒廢已久ㄉ文法 還有PreTest自己ㄉ托福能力! 

今天測試ㄌ Reading & Listening , Reading 方面需要多加強 Listening 方面倒還好 

我想這一方面多虧ㄌ我ㄇ家 Mr. C 整天強迫我看 Discovery, News, and History 這方面ㄉ節目 

所以才不至於對聽力這部分荒廢...

今天 也陸陸續續收到很多Interview Letter, 所以趁在自己還有一點時間 我會開始篩選公司 

然後自己也要主動打聽一些公司 華人ㄉ公司 我朋友就是這樣找到工作ㄉ 雖然配ㄉ不高 但是至少是一份穩定ㄉ工作 

我現在最需要ㄉ就是一份穩定ㄉ工作 而不是餐廳打工 不過可以ㄉ話 我會兩方面一起來...這樣才有辦法支付我ㄉ開銷...

還有 現在開始改變自己ㄉ習慣 今天雖然很晚睡 差不多早上六點才睡著 不過很努力ㄉ下午一點爬起來 喝ㄌ很大一杯黑咖啡...

把自己給灌醒 恢復到以前ㄉ生活模式 畢竟現在一刻都不能浪費阿!!! 

最近會持續這樣ㄉ生活一直到我考完為止ㄅ!!! 

祝我自己能夠 兩ㄍ都順順利利做到 ...然後買台車號賞自己!! 

 

下篇文章: 

自己都帶ㄌ些什ㄇ出門 !!! 我會努力經營這裡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