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用ㄌ好久 本來還是很想繼續在那裏辦VIP 但是他ㄇ不准我申請ㄌ 不准我用美國ㄉ信用卡買他ㄇㄉVIP!!!

氣死我ㄌ !! 只好轉來Pixnet !! 剛剛轉來還是很不習慣這裡ㄉ所有功能 所以還在慢慢摸索中!!!

沒辦法 !! 好久沒有發文ㄌ!! 總覺ㄉ不發文 感覺每天少ㄌ一件事情可以做 !!

雖然我寫ㄉ不是那種美妝文 只是單純留學生在美國ㄉ生活 !!! ( 其實已經不是留學生ㄌ) 我已經悄悄ㄉ畢業ㄌ!!!

現在 感覺還在 Vacation Mood 但是自己已經有一堆事情堆著!!

因為對自己在新ㄉㄧ年有很多很多期許

像是考IBT(托福), GMAT ( 考碩士), Driving ( 長那ㄇ大在美國那ㄇ久還是不會開車)

更重要ㄉ事 要自己學會更獨立 希望能夠自己找ㄉㄧ份穩定ㄉ工作!!

然後朝自己ㄉ夢想前進 還是很想要做關於Fashion 方面ㄉ工作阿 不管是在PR還是在Marketing方面  又或者是在 AD Management 上面

只要有機會 我一定會去爭取!!

最近過ㄉ生活 很奇妙 ...完全是一ㄍ不見天日ㄉ日子

因為最近 都一直到早上七點才上床睡覺 下午4 5 點才起床 太陽早就已經下山ㄌ

美國ㄉ生活就是 晚上沒有事情可以做 哪裡也不可以去

所以有很多事情都堆著 因為自己奇怪ㄉ生活習慣 不過真ㄉ需要把這種壞習慣轉換過來

不然大半天ㄉ時間我都浪費掉ㄌ 現在又是很緊張ㄉ時期 一分一秒浪費不得阿!!

說到這裡 要快要凌晨三點 是該上床睡覺ㄌ說!!

明天再來 改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