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蠻多想法ㄉ說..會慢慢寫出來 畢竟我不是Pro部落客 更不會有所謂ㄉ趕稿之類ㄉ!! 

完全就是 Depends on my mood.. 想寫再寫嚕


Fashion: 

延續上篇對歐美Fashion的想法 

Me: 我的春夏Spring 2009 Shopping list Part 2 


Work: 

延續上篇對於美國找工作的Tips 跟一些經驗分享 !! 

Work: 工作的 Qualification ( 分享給跟我一樣找工作的人 ) 

 

Personal: 

留學生的想法 

一個待在美國舊金山五年的人 想把在這裡五年得經驗跟大家說 !!! 

從生活上 到學校 吃住 遊玩 舊金山 !!

想把舊金山美的地方 呈現給大家!!! 

我會慢慢籌備這個單元的!! 

 

如果你ㄇ也想來舊金山玩 也歡迎對我發問喔!! 

 

對了 我改版了 說到了 歐美Style 的影響 所以我的版面也變成越簡潔越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