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是一ㄍ想要當公主ㄉ人 ( 我說謊ㄌ 心理深處其實還是像要當公主 ) 

當公主就是你可以對別人頤使氣指ㄉ 男人就是你ㄉ提款機 奴隸 司機 

但是我不那ㄇ認為 但是我覺ㄉ男人需要感謝 女人對他ㄇㄉ好 對他ㄇㄉ犧牲 

我是一ㄍ 只要讓男友開心 我可以為他做任何是ㄉ人 要喝水喝茶 我一定幫他弄好好 端到他ㄉ面前 

要吃飯 我一定趕在要開飯時間 把菜煮好 飯燒好 然後再把碗筷擺好 才把他叫出來吃飯 

洗衣服 我一定很主動ㄉ說 我去就好ㄌ 你做你ㄉ事情 不用擔心...

要吃水果 我一定幫他削好 洗好 才端到他ㄉ面前 

他不喜歡我辯論什ㄇ事情 希望我都聽他ㄉ 我就乖乖ㄉ什ㄇ都不說 即使當下很生氣 我也只是委屈ㄉ低著頭 然後默默離開 

等到他氣消ㄌ 我在跟他說對不起 都是我ㄉ錯 

 

他不喜歡我出門喝酒 我也就都依他 

他想要我打掃房間 垃圾什ㄇㄉ 我都會很主動ㄉ把一切弄好

但是 我不喜歡ㄉ是 

當我已經很累ㄌ 不想做菜 我不希望一起床看到ㄉ事你版著一張臉 看到廚房是空ㄉ 

對 ! 我不煮菜 你就不吃飯ㄌㄇ 如果我真ㄉ那ㄇ累ㄌ 那你可以體諒我 把菜做好 把自己照顧好ㄇ? 

你很生氣 說我不付責任 不遵守約定 然後只是搖搖頭跟我說 forget about it .. never mind... 

你知道ㄉ 當你說這句話 我一定要會決ㄉ很愧疚 還然開始跟我說 你不是結婚ㄉ料 

 

我也想要當公主阿 

雖然你也真ㄉ事對我很好ㄌ 

去哪裡都載我去 也很關心我ㄉ健康 

但是有ㄉ時候 我會決ㄉ你要求我太多ㄌ 你說 如果現在ㄉ你不能

put yourself out there .. scarfise yourself.. then you are not the marriage type of girl.. you are not the girl I wanted 

我心想 你也承諾ㄌ我好多事情 可是你都沒有達成 你希望我可以為你犧牲 希望我可以更照顧你 

但是你也要遵守我ㄇ之間ㄉ承諾  我不介意為你犧牲 為你做很多事情 但是很多時候 我也希望你可以多體諒我 

我也是希望 可以當公主 但是是當一ㄍ很理智ㄉ 不麻煩別人ㄉ公主 !! 我錯ㄌ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