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ㄌ



終於從台灣回來舊金山ㄌ 雖然還是那ㄇㄉ不真實感
事實上 自己也有很多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 尤其是 學校ㄉ事情
因為學校上ㄍ禮拜就已經開學ㄌ 可是我昨天才回來 
今天 早早起床 因為我昨天中午一回到家 就累攤在床上 整整睡ㄌ一整天..

一直睡到下午八點多 起來吃ㄍ飯...計畫一下明天要做ㄉ事情..又一整ㄍ人暴累 睡回籠覺...
今年 是很不一樣ㄉ一年 因為今年是我當學生ㄉ最後一年ㄌ!!!
年中要開始計畫 實習 還有要開始..找在紐約ㄉ工作 ..然後當然就是 搬去紐約ㄌ嚕..

這一次回台灣..本來計畫要跟很多朋友見面ㄉ 但是都一一取消..
一來是太冷..凍到我一ㄍ不想出門
二來是 很想多陪陪家人 跟我ㄉ兩ㄍ老弟在一起..因為下一次不知道什ㄇ時候才會回家..
因為今年一整ㄍ會暴忙ㄉ...所以才會取消跟一些人約定ㄉ事情
在這裡跟你ㄇ說對不起.....我沒有做到我約定ㄉ事情..

不過 還是有跟我ㄉ好朋友見到面..一值在我身後默默支持我ㄉ朋友ㄇ見面..
真ㄉ很開心可以跟你ㄇ見到面..

新年新希望!!! 
這裡是對我ㄉ期許=

第一
回台灣ㄉ那一段時間 一整ㄍ人暴肥..也是一ㄍ原因不想出門..
這一次回美國 又要開始我ㄉ節食計畫..還有去熱瑜珈ㄉ計畫 還有我買ㄌ隱形馬甲來擦ㄋ
想必 雙管齊下..成效一定很好 等不及看到我ㄉ成效ㄌ...

所以對自己ㄉ約定是要瘦到50KG!!!!

第二
這一次回台灣 喝酒變ㄉ節制許多 
所以這也是我對自己ㄉ期許之一

第三
每天要讀書!!!
複習當天教過ㄉ東西!! 這一點 很重要

第四
想找一份新ㄉ兼差 對於之前ㄉ工作 雖然還可以 但是真ㄉ是離我家太遙遠ㄌ每次都要花很長ㄉ時間..才能到家..

第五
要自己煮飯..一ㄍ禮拜只出去去一次 對於..不能超過一次....

第六 
不去Bar..!!! 有ㄌ上一次慘痛ㄉ教訓..
要很有節制

第七
要做好金錢規劃

再來ㄉ想到再補嚕
當然最重要ㄉ就是 第一跟第三!!
目前首要ㄉ事情 
從今天開始ㄅ!!
加油!

p.s. 這一次在飛機上都發生很多趣事 果然搭JAL 是對ㄉ選擇..
下一篇就來寫寫這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