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回到家裡之後
一ㄍ人是累倒狀態 隔天 想說 復活ㄌㄅ..睡ㄌ一整天說...
星期五晚上 
和Minako..見面 感覺真ㄉ很久沒有見面似ㄉ 
我ㄇ聊ㄌ很多東西 吃完晚餐後 還去ㄌ之前大推ㄉ那間Wine Bar ..繼續續攤..
喝ㄌ不少ㄉ紅酒..隔天當然是Hang Over..很嚴重ㄉ宿醉...
星期六當天..
想說 是該採買一些吃ㄉ東西...不然家裡只有剩下一瓶牛奶ㄉ窘阿..
星期六當天..
一口氣煮ㄌ很多很營養ㄉ東西...都是菜ㄌ
也煮ㄌ一鍋泡菜鍋 想說可以吃三天..

當天..吃完之後 不知道為什ㄇ 又一整ㄍ很累..吃完不久又爬上床ㄌ..那ㄍ時候 差不多晚上9點多...
然後又再三ㄍ小時後起來..摸一下..凌晨4點多 又爬上床..想說隔天下午要去上Yoga..課..然後讀書 什ㄇㄉ
都這樣想好ㄌ

結果 隔天 晚上7點多才起來
我心想 奇怪 明明我爬上床ㄉ時候是晚上 為什ㄇ起來還是晚上ㄌ..
之中..有稍稍醒來過一下子..但又被睡意打敗...
沒想到一睡 就是一整天 整ㄍ就是沒法做我想做ㄉ事阿
起床後 洗ㄍ澡..吃ㄍ晚飯..算晚飯ㄅ...
就稍微看一下書嚕....

然後 凌晨三點多 又爬上床ㄌ 
現在..早上8點多 我想我ㄉ時差是有比較好一點ㄌ 畢竟我都睡ㄌ那ㄇ久ㄌ..
今天要開始Focus..再..我ㄉ功課ㄌ
還有好多功課要做阿 雖然才剛剛回來
但是我比別人晚好多ㄌ!!!

加油 從今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