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一開始 我ㄉ代餐計畫
每天以兩大杯果菜汁 當成我ㄉ代餐
每天只有吃中午那一餐...或是早餐...現在ㄉ早午餐都以飯食為主 因為之後ㄉ兩餐都不能吃澱粉類ㄉ東西
今天開始..就覺ㄉ很痛苦ㄌ..飢腸轆轆阿...想吃又不能吃ㄉ痛苦..
看我ㄉ室友 平常不吃什ㄇ東西..多吃也不會胖..真是羨慕這樣ㄉ人阿..
我可是要餓肚子才有可能瘦一點阿..而且晚上也要很固定ㄉ做運動..才有辦法維持容易發胖身材ㄉ我..

YOGA..本來是打算今天要去 可是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而且有一些On-Line.ㄉ功課要做..
想到這些 YOGA 就被我默默ㄉ取消ㄌ...
沒法阿..都晚ㄌ那ㄇ多..有些On-Line Discusiion..already closed...可是因為我比較晚註冊 我一直求老師再開一次On-line Discussion...才有辦法補完之前ㄉAssignment..
因為我真ㄉ很想要夏末畢業阿...
雖然有點吃力..但是免強點 應該是可以ㄉ...真ㄉ要很努力阿..

看到好多人 畢業都搬去紐約ㄌ 
我在台灣ㄉ朋友 也有人要去紐約唸語言..想到這裡真ㄉ是又喜又哀 
喜ㄉ是 
多ㄌ一ㄍ可以晚上聊天ㄉ朋友 去紐約ㄉ時候也多ㄌ一ㄍ人可以Hang Out..
哀ㄉ是
什ㄇ時候才換我阿 我是最想去紐約ㄉ那ㄍ人阿....狂吼中...
真ㄉ要加把勁..
才能去紐約..我夢想中ㄉ妞約

這一次回來..很乖ㄉ 
一整天都在看書..試著催眠我自己 我是愛這門課..我是愛這門課ㄉ 
不然ㄉ話 根本都唸不下去阿...

說到這裡....
又覺ㄉ好餓ㄌ...

先唸書ㄅ...
代餐加油中..

現在..真ㄉ是胖ㄉ一ㄍ不能見人阿...
等我瘦ㄌ10KG
目標ㄉ10KG...再現身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