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ㄌ 開始為期一ㄍ月ㄉ減肥! 
這幾天都開始控制飲食! 也開始做持續ㄉ運動! 因為真ㄉ在台灣當米蟲ㄉ那段日子胖ㄌ很多!
自己本來就是易胖ㄉ體質 不動 更容易胖!

回到美國來也有一ㄍ禮拜ㄌ 
也習慣ㄌ這裡ㄉ天氣 但是時差還是有點調不過來 
因為晚ㄌ兩ㄍ禮拜ㄉ關係 有很多功課要補上 這一次以Reading為主 所以我花ㄌ很多時間在上面 這樣才裡跟同學線上討論
我這學期都是拿需要長時間閱讀ㄉ課 像人類學 我覺ㄉ是這一次最有挑戰ㄉ 因為裡面有很多單字是我不懂ㄉ 
尤其又講到歷史 這ㄍ也對我很有挑戰 
常常一讀書就是凌晨4點 然後隔天又早早起來 現在似乎養程 放學回家後 就先睡ㄍ覺 然後再爬起來唸書
深夜唸書 對我也比較有效率說 因為很安靜! 

從今天起 開始紀錄我ㄉ減肥日誌..希望一ㄍ月之後 我ㄉ小肚可以平坦! 
早餐 一片土司 一杯Low Fat 牛奶
午餐 正常餐 以蔬菜為主 + 飯 +味增湯 +蛋 
晚餐 燙青菜 + 魚板 + 一點醬油 

之後 30 分鐘ㄉ伸展體操 下ㄍ月經費比較夠 再去瑜珈

明天打算 
早餐 一片土司 一杯 葡萄柚汁
午餐 燙青菜 + 一點肉燥 + 菜埔蛋 + 飯 + 味增湯
晚餐 燙青菜 or 蔬菜湯 

現在只有想到這ㄇ多 
先睡覺先 昨天只有睡 3ㄍ小時 就又爬起來讀書 寫作業 
待會再奮鬥ㄅ! 

p.s. 最近愛上古典樂 我想我是重ㄌ交響情人夢ㄉ毒太深ㄌ 
一整ㄍ又開始想要學鋼琴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