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著
I couldn't sleep at night 

我真ㄉ睡不著 晚上變ㄉ一整ㄍ精神超好ㄉㄌ 可以一直撐到隔天早上七點 
但是這真ㄉ不是好是阿..因為隔天下午 一整ㄍ精神超差ㄉ 上課頻頻打瞌睡 連徵開眼 對我都是一種挑戰 

今天我本來有一堂課 本來想說晚點去學校 因為有一些Papaer.想要在家裡做完 然後再去學校
那一堂課是晚上6點ㄉ 寫完ㄌPaper..又一整ㄍ很睏 想說 那就睡ㄍ覺ㄅ...反正距離上課還有3ㄍ小時多
結果沒想我起來ㄉ時候 已經晚上9點ㄌ 根本沒辦法上到那一堂課阿 
今天又有要交ㄉ作業 跟老師答應好說 今天會現身ㄉ .....

昨天晚上 真ㄉ是一整ㄍ沒法闔眼阿 翻來覆去 幾ㄍ小時..心裡一直在想..明天要看ㄉ書..未來ㄉ計畫..
頭腦裡滿滿都在想這ㄍ東西..根本沒法好好ㄉ讓已經很疲憊ㄉ頭腦休息 或者是說..要再起來多看點書ㄋ? 可是身體根本不想走到書桌阿..我那天晚上也唸ㄌ近4ㄍ多小時ㄉ書ㄌ 還寫ㄌ兩篇報告..

才回來 幾天而已..我已經變成每天都在啃書 
On-line Discussion + Team Project + Reading + Writing Paper + + + +....
好像無只盡一樣...

雖然很喜歡一直讀書...我是說 現在ㄉ讀書狀況..因為我真ㄉ要很加把勁阿...才能夏末畢業 !!!

可是 至少讓我調回時差阿...
痛苦調不回時差! 

今天減肥日誌繼續: 
早餐: 葡萄柚汁
午餐: 飯 + 泡菜 + 一點肉燥 + 蛋 + 味增湯
晚餐: 牛奶 一杯

先看一完一章節 再運動30分阿!!!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