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ㄍ禮拜以來 我很努力ㄉ節食 運動 
也看ㄌ不少減肥ㄉ書!
想說 要先從吃ㄉ健康開始 因為我在台灣吃ㄉ都太油膩ㄌ 跟現在比ㄉ話
昨天 很有興誌ㄉ去Trader Joe's 在舊金山這裡 它跟一般ㄉ超市不一樣ㄉ地方是 它賣ㄉ蔬菜阿 還有罐頭食品阿 果汁阿
還有Wine.都是打著有機食品ㄉ字號 因為我真ㄉ打算 既然要開始以蔬菜為主食 那就吃最健康ㄉ有機食品ㄅ
一般超市賣ㄉ蔬菜 都有打營養素阿 農藥之類ㄉ 吃ㄌ 還是會肥!!! ( 我是聽別人說ㄉ, 即使你吃ㄉ都是蔬菜 但是加ㄌ營養素ㄉ蔬菜 吃ㄌ 不瘦反而會胖) 
雖然說 有機蔬菜 價錢比較高一點 但是 吃ㄉ安心 也健康 這是重點
昨天買ㄌ好多有機食品 

有機 牛奶 Organic Milk ( Low Fat) 
有機 優格 Organic Yorget ( 0 % Fat) 
有機 蔬菜 ( 青椒 羅蔔 白菜 香菇 小黃瓜) 
碎牛肉 Ground Beef
有機 紅酒 Only $2 
有機 紅莓汁 Organic Cranbarry Juice ...真ㄉ純原汁 好酸阿!!

昨天ㄉ晚餐 很簡單 把我買ㄉ蔬菜阿 碎牛肉 用橄欖油 炒...全部炒在一起 
加一點點ㄉ鹽巴 黑胡椒 ..真ㄉ很不錯吃ㄋ 感覺很健康 因為吃ㄌ很多蔬菜
飯當然就是不吃ㄉ...
喝ㄌ一杯紅酒...
其實我覺ㄉ餐前喝紅酒 反而不太會餓ㄋ 我想說 我可能會因為只吃菜 會餓ㄉ說..

今天 1/27 
早餐 一杯牛奶 兩片土司 優格 
午餐 昨天ㄉ晚餐 + 飯 + 一點罐頭鮪魚
晚餐 蘋果一顆+ 紅莓汁 

今天去ㄌ書局...
看到ㄌ一本很吸引我ㄉ書 Called, Skinny Bitches ! 
這本書ㄉ作者 是 Ford Model 在 New York Times..ㄉ寫專欄 結果現在會及成一本書
裡面ㄉ內容 很容易懂 用ㄉ語言 也不是很漂亮 就是很白話 ...
寫ㄉ就是 她本身就是Model.她用她ㄉ維持身材ㄉ經驗寫下這本書 我看ㄌ差不多一半ㄅ 覺ㄉ很受用

他首先寫到
早餐 最好是喝茶喝沒有咖啡因ㄉ茶 最好不要喝咖啡
如果不覺ㄉ餓 也不要強迫自己吃早餐 也不要因為習慣而吃早餐 等到餓ㄌ再吃
對於我而言 我覺ㄉ很受用 因為我都不是餓 才吃早餐 我是因為習慣而吃ㄉ 

她也寫說 其實奶製品ㄉ東西 都會胖 ...
因為奶製品ㄉ東西 本來就是從笨重ㄉ牛出來ㄉ 你想要變ㄉ跟她一樣笨重ㄇ 那你就繼續以為喝牛奶是不會胖ㄉ
更不要相信什ㄇ 0 Fat , Low Fat..根本就跟這ㄍ沒關係
我買ㄉ牛奶都是 Low Fat ㄉ 有ㄉ時候 晚上沒有吃東西 就會猛喝牛奶 
現在一看 根本就沒用ㄇ...只會讓自己更肥 還不如吃蔬菜 吃水果ㄋ
看到這裡 我知道 我又要改一下我ㄉ飲食習慣ㄌ

現在 感覺有一點點變ㄌ 飲食習慣 慢慢ㄉ減少食量 不要吃那ㄇ多 
一開始會很餓 現在反到習慣ㄌ..
下意識ㄉ對自己說 你不餓 ...

明天要開始 只吃蔬菜ㄌ 喝蔬菜湯...
看看成效如何嚕...

又是一篇減肥文...現在舊金山ㄉ生活 真ㄉ就是 讀書 工作 減肥 ...簡單ㄉ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