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灣肥到有雙下巴ㄋ ..回來不過一ㄍ禮拜多一點點 就瘦回去ㄌ!!
可以跟討厭ㄉ雙下巴說掰掰!!
話說 我開始吃 有機食品 而且 再自己ㄉ飲食習慣也做ㄌ改變 現在真ㄉ有看到成效ㄌ ...

最近 飲食 還是以清淡為主 ..
1/28

早餐: 牛奶一杯 + 土司 一片 + 蘋果一顆 
午餐 : 前天ㄉ炒青菜 
下午 喝ㄌ黑咖啡 
晚餐: 一點點燙青菜 因為不是很餓說 而且又累 早早上床睡覺去

令我驚訝ㄉ是 我現在真ㄉ很習慣晚上不吃東西ㄌ...
有點下意識ㄉ跟我自己說 我飽ㄌ 我飽ㄌ 不用再吃ㄌ 
這種類似催眠ㄉ方式..讓我真ㄉ可以skip 晚餐ㄋ !!!
難怪有人說 可以用催眠ㄉ方式減肥ㄋ! 
自己ㄉ胃 也似乎習慣ㄌ餓ㄅ 所以真ㄉ不會餓到那種讓自己很不舒服ㄉ狀態ㄌ!!! 所以可以只吃一點燙青菜 就飽ㄌ!!! 
根本沒有吃ㄉ慾望阿!!!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ㄋ!!

最近ㄉ作息 實在很奇怪 
不知道是習慣ㄌ 早上早起 差不多6點多ㄅ 下午 差不多5點多ㄉ時候 休息 
晚上 開始 努力寫我ㄉ功課..
這樣奇怪ㄉ作息 已經持續ㄌ一ㄍ禮拜 我一直在想說 是我ㄉ時差問題ㄅ 
但是 這次也太久ㄌ點 ...

話說這一ㄍ禮拜 
每天就是 一直努力ㄉ 拼命ㄉ讀書 寫報告 網上Discussion..Group Work..
每天就是 被這些作業追著跑 
感覺不出來 我已經回來美國 一ㄍ禮拜多ㄌ 我感覺..已經回來很久ㄌ說
不過 這一次 比較能夠 專心在自己要做ㄉ事情上面..
我想 是因為確定ㄌ自己ㄉ未來ㄅ!!!

為ㄌ 夏末能夠順利去紐約而努力 為ㄌ 趕快找一份自己想要ㄉ工作 !!! 
等不及 看到那ㄍ時候 哈哈大笑ㄉ我ㄌ!!!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