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zzzzing!!!!
最近舊金山一天到晚都在下雨而且溫度都低到3-7度左右
出門當然就是一件一件ㄉ包ㄌ 不過 我還漫喜歡這樣冷冷ㄉ舊金山 因為空氣出奇ㄉ好
我喜歡下雨天ㄉ味道 因為有種說不出來ㄉ好味道 

最近ㄉ生活 可以說是越來越忙碌ㄌ 
說ㄌ很多遍 每天都是被作業追著跑 跟上學期比起來 我一天至少有16ㄍ小時都在讀書 寫作業 
我可以一整ㄍ下午泡在Starbucks..看我ㄉ書 然後五點多回家 
我可以一大早起來 差不多6點多左右 然後開始寫我ㄉ未完成ㄉ作業 或者是說看今天要上課ㄉ書
每天可以說是很充實...不過很累就是ㄌ 所以現在都早早上床睡覺..感覺好老人阿!!!!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沒有時間去多想其他ㄉ事情..
現在最在乎ㄉ事情 就是 快點畢業 快點般去NYC 然後開始我ㄉ新生活
很喜歡這樣有衝勁ㄉ我 也讓我覺ㄉ真ㄉ有在生活呼吸ㄉ感覺!!!

最近被一樣東西燒到...很想要很想要買阿!!!
雖然已經流行ㄉ一陣子ㄌ 之前也想過要買 不過是Aldo出ㄉ 
那就是 Lindsay Lohan 穿的流蘇靴子

我有一ㄍ很好ㄉ朋友..給我ㄉ一句名言
!! 
既然要買 那就要買真ㄉ!!不要買仿ㄉ!! 
我之前是認為說 反正不都長ㄉ一樣ㄉ 那買仿ㄉ又何妨ㄋ???!!!! 
但是 自從我買ㄌGucci 錢包 就覺ㄉ 仿ㄉ跟真ㄉ 真ㄉ不能比阿!!!

先看一下我朋友ㄉㄅ!!!


這是她穿ㄉ流蘇鞋子!!! 
果然是 流行教主 在她身上ㄉ所有ㄉ東西 都是當季ViVi..ㄉ流行阿!!! 
我還跟不上她ㄉ腳步
稍微查ㄌ一下 Lindsay Lohan 穿ㄉ牌子 原來是...本產地 美國阿!! 
而且現在網路上買還打折ㄋ...

看一下ㄅ
Minne Tonka 
個人是想要買一雙短靴 跟一雙長靴 而且現在原產公司也再打折阿!!
真ㄉ很想要入手一雙阿!!! 不 是兩雙..一雙當然就是要 最Hitㄉ顏色 Brown !!
 
這是她ㄇㄉ軟版ㄉ..奇怪 她ㄇ還有分阿!!
在想說 是不是要買這一雙ㄋ 駝色也好好看阿 百搭版ㄋ!!!
我各人是比較想買駝色阿 因為太多人有 這雙 棕色ㄉ說!!!
How about you? 

還有她ㄇ也有中靴ㄋ 這ㄍ也很吸引我說


中靴ㄉ話 我就比較想要買棕色ㄌ
這樣會不會買多太多阿!!!

還有她ㄇㄉ短靴版


這就讓我想買 黑色ㄉㄌ 有那一小點點綴 才看ㄉ出來你穿ㄉ是MinneTonka..ㄉ靴子阿!!! 

還有她ㄇㄉ暖暖鞋 這ㄍ現在很實穿



˙阿˙ 慘叫中........................現在是要買哪一雙阿 都想要包下來阿!!! 實在是太可愛ㄌ說!! 

但是想想 還是先買 長靴先 畢竟很適合現在ㄉ季節阿 !!! 
那 棕色還是駝色ㄌㄟ??? 
好煩惱阿!!! 

預定 2/14 號前入手 !!!

下一篇 
畢業ㄉ感覺...預定夏末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