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學期才開始三個禮拜多 但是我ㄇGGUㄉ課 已經趕到一ㄍ不行
我有其中一堂課 已經要開始考Mid Term ㄌ- 那就是人類學
一堂很對我而言很吃力ㄉ課 因為光光看完一ㄍ章節 就可以花掉我大半ㄉ時間
因為裡面有很多單字阿 人名阿 地點阿 是我從來沒有看過ㄉ..
不過 我也很努力ㄉ跟上課程...雖然說還是有一點落後 當我好不容易看完ㄌ自以為 
今天ㄉ章節 結果 上課ㄉ時候 老師其實是再講另外一ㄍ章節...也太快ㄌ一點ㄌㄅ..不愧是 8 weeks class.
不記ㄉ有幾堂課是8 weeks..ㄌ 只知道我自己不停ㄉ再跟著作業Due Date..ㄉ腳步

最近看到好多人 在自己ㄉ日誌上寫下今年ㄉ打算
不知道為什ㄇ 感覺大家都在2008年ㄉ時候 衝勁十足ㄋ 跟我一樣!!! 
大家 感覺有點慌ㄉ感覺 不像去年 大家看起來都挺悠哉ㄉ說 跟我差不多ㄌ!!

今年有好多人開始找工作ㄌ 也有很多人已經找定ㄌ工作 
所以 今年舊金山 會有好多人離開阿....哀!! 雖然說我也是其中一ㄍ!
最近聽到 跟我一起做餐廳ㄉ兩ㄍ同事 一ㄍ四月要回日本工作 因為她已經有公司內定ㄌ 另外一ㄍ是回中國工作
感覺大家都好有實力阿 ....
突然自己不自覺ㄉ慌ㄌ起來 那我搬去紐約之後 我要怎ㄇ找工作ㄋ ?

是要先從Internship..開始ㄅ 然後再找正式ㄉ工作或者是被Internㄉ公司內定 是這樣ㄅ!!! 是我目前ㄉ想法
現在今年才剛剛開始 但是心裡已經有好多想法ㄌ 這些想法 Drives me Insane !!

預定
八月中 結束所有課程 
九月初 搬去紐約 找Internship&Part-Time Job 
先熟悉一下 紐約ㄉ環境之後 再開始真正ㄉ工作!!! 
明年五月 卒業式! 因為我ㄇ學校一年只有一次ㄉ畢業典禮 我當然要參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