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我ㄉ網誌嚕 一直放在這裡 有近一ㄍ月ㄌㄅ
好想念寫網誌ㄉ日子阿 !!!! ( 大叫中) 

其實這ㄍ月 發生ㄌ很多很多事情 有很多很多事情 想要在網誌上跟大家分享
從二月初 到 中國新年 ...還有 孤單ㄉ情人節... 很多很多事情 發生在這ㄍ月 不過也有很開心ㄉ事情嚕..
我會一一到來ㄉ..因為我媽媽幫我寄 USB 線來嚕..星期一就可以去拿ㄌ
當我想要更新我ㄉ網誌跟相簿ㄉ時候 才發現 我ㄉUSB 線失蹤ㄌ...不僅是我ㄉ手機ㄉUSB 線失蹤之外 
我ㄉ像機ㄉUSB 線也失蹤ㄌ 一整ㄍ就是沒辦法 上傳照片阿 
這是一ㄍ原因我不想寫我ㄉ網誌 因為我覺ㄉ有ㄉ時候 光光用言語 無法表達我ㄉ心情阿...
就一整ㄍ停用嚕!!!! 

再來 就是我真ㄉ很忙 我之前說過我這學期拿五堂課 每堂課 都超有挑戰力ㄉ...
所以我花ㄌ很多時間在趕進度..現在終於有一堂課宣告結束...而且我還拿ㄌ A ㄋ ㄏㄏㄏ ( 開心ㄉㄋ) 

再來還有一ㄍMid Term..不過現在已經知道 要怎樣調配自己ㄉ時間ㄌ..所以就還好...

先預告一下..
我接下來會寫ㄉ東西..

中國新年發生ㄉ事情..
日本朋友 * 我ㄉ心愛ㄉ大姐姐 訪舊金山 一整ㄍ超 Crazy... 
還有認識ㄌ很多新朋友 有很照顧我ㄉ人..有很喜歡我ㄉ人..有很多很多很有趣ㄉ朋友..
這ㄍ二月..其實回想起來..真ㄉ很開心ㄋ...

先賣ㄍ關子..星期一..會一整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