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起起伏伏...而且...一直想東想西...
奇怪ㄉ是..我想ㄉ並不是我自己ㄉ新男友..而是不停ㄉ往Past..想..可以說..一直想我自己ㄉ事情ㄅ..
一開始交往..很開心有他陪著我..但是..發覺到那只是一時ㄉ感覺..並不是真ㄉ喜歡..
我試著讓我自己..喜歡他..但是..好像真ㄉ不行ㄟ..
我試ㄌ但是我好累喔...

自己ㄉ生活一團亂..學校ㄉ生活都有點自顧不暇ㄌ...
男朋友..感覺..是我照顧他..而不是他照顧我..
但是..我希望..我是被照顧ㄉ..現在..他很多事情..都希望我能夠照顧..但是我不是那一種女生..
有ㄉ時候...我真ㄉ有錯覺..他是我女朋友...

我想那已經很糟糕ㄌ....

不想多說什ㄇ..也不想要他陪著我..
沒有之前..和Tokio..ㄉ那種心動..沒有和他..在一起那種幸福ㄉ感覺...
沒有那種....不知不覺...................................比較ㄌ很多很多..

突然 真ㄉ覺ㄉ自己很壞...既然不喜歡他..為何要在一起ㄋ? 浪費彼此ㄉ時間..
他這ㄍ禮拜 會跟朋友 一起..來我ㄉ餐廳吃飯...天ㄋ ...我一整ㄍ不知道該怎ㄇ面對他..

愧疚..罪惡感... Sorry..i can't love you..
I like you as friend.................................................





好ㄌ 說ㄌ我這幾天ㄉ心情..
這幾天ㄉ行程也排ㄉ很滿......和法國朋友出門..她不停邀約.. 只是真ㄉ沒有時間...
功課滿滿... 有ㄉ時候我只想待在家里哪裡都不去....
不過為ㄌ她ㄉ生日..我ㄇ還是去ㄌ西班牙餐廳..
吃ㄌ好吃ㄉpella..( 海鮮百燴飯)
也喝ㄌ好喝ㄉ Samgrulia..( 西班牙調酒)
不好意思..第一天來就讓你喝這ㄇ多..
不過你也開心...
好吃ㄉ西班牙餐廳 在..Valanica/ 22nd st.

說到這裡..要開始寫功課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