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到ㄌ..月底ㄉ時候都特別ㄉ哀傷說..
都會特別ㄉ想念一些事情..一些人..一些曾經錯過ㄉ人
一些沒有聯絡ㄉ人..突然就是 很想念他ㄇ..



我好想念這ㄍ背影...天ㄋ...
我又快哭ㄌ..


每到ㄌ月底..我總是會自我反省一下..自己在這ㄍ月裡做對ㄌ什ㄇ 做錯ㄌ什ㄇ
有什ㄇ要改進ㄉ..
每ㄍ月底..我都告訴自己..還要再堅強一點..再堅強一點..
雖然說..有ㄉ時候 還是希望自己有那ㄍ肩膀可以讓我靠一下..但是..那ㄍ人是誰ㄌㄟ?

每ㄍ人都對我說..I already have advantage to have a new boyfriend.. but..I am so not ready for even dating..
所以..我只好先自己一ㄍ人ㄅ..他ㄉ身影還是在我ㄉ心裡徘徊..我還是放不下他..( 終於鬆ㄌ一口氣ㄌ..
總算可以大聲承認我自己還是很想念他) ス・キ・ヨ♪v(*∂∀∂)-c<|||▽ )

這半年來 我一直一直欺騙自己..ok ㄌ 我可以Move on ㄌ 但是事實不然
我還是不OK..但是 我真ㄉ不想 真ㄉ不想要 在朋友ㄉ面前 哭ㄌ..
所以...我欺騙自己..沒有想他..一點都沒有.. 他已經是過去式ㄌ

今天開ㄌ很久都沒有碰ㄉMSN..看到ㄌ他在線上..真ㄉ是一整ㄍ很掙扎..
不過 我還是在那裡裝死..

搬家ㄉ事宜...都決定好ㄌ..
又要搬回 POST & JONES..ㄉNEIGHBORHOOD.
其實也是好ㄉ..我現在住ㄉ地方 說實在話 累ㄌ..
有他再ㄉ時候 還好...但是現在......

停 !!!!! ストップ!ストップ!(ツ`◇)ツ彡☆Σo(・0・;o))),,,,,,,,,
不要想ㄌ... 凌晨2點 想ㄉ事情還真ㄉ很多.. 不要亂想 ..停筆...
開始 看我ㄉ I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