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去上班ㄉ時候..我ㄇㄉ店裡 就已經呈現一陣混亂ㄉ狀態ㄌ..
看ㄋ一下 小黑板上ㄉ Reservation..天ㄋ..全滿.. 都是 Party 桌..
而且 第一次是如果說客人沒有訂位就坐不到位子ㄉ那種. .我想說 這是怎ㄇ搞ㄉ勒..
而且 也因為才剛剛到..我ㄉ腦袋還沒有轉過來..不知道 為什ㄇ會突然這樣..
廚房裡也是一陣混亂.. 因為有一ㄍ Kitchen Chief..遲遲未現身..而且沒有人連絡ㄉ她..
所以..裡面廚房裡 只有一ㄍKitchen Chief..要應付.80 多ㄍ客人..
很多客人也都等ㄌ很久ㄌ..食物才送到 很多人都已經很不耐煩ㄌ.. 可是我ㄇ真ㄉ沒有辦法...
廚房 還沒做好 就是還沒做好..我ㄇ也沒法子..所以只能安撫著客人.. 我ㄇ幫你 Double..Check..一下..
當然 這只是應付ㄉ話語..因為 根本就還沒有做阿..

就這樣.. 三ㄍWaitress..跑來跑去... 廚房ㄉ那ㄍ大廚..也是跑來跑去ㄉ拿東西..Sushi Bar..也是 跑來跑去ㄉ拿東西..
大家就這樣忙ㄌ快.........7 ㄍ鐘頭ㄅ.. 我跑到後來 也是累到一ㄍ不行...而且喝ㄌ一點小酒..
頭就開始暈 ...... 我真ㄉ酒量變很差ㄌ..
就這樣... 忙到 12 am...客人才走.

幸好..sweet..ㄉCoworker 載我回家..否則又不知道 要到什ㄇ時候 才等ㄉ到車說..
回到 Downtown..之後 ..馬上衝去我朋友說ㄉBar.. 跟她ㄇ會好..也沒有那ㄍ時間換衣服ㄌ..真ㄉ很討厭..
一身油煙味ㄉ跑去 Bar..如果不是為ㄌ她ㄇ..我早就先回家換衣服ㄌ..誰想要那ㄇ狼狽ㄉ出來阿..
不過 這是我最後一ㄍ星期六工作ㄌ..下禮拜 就回覆正常..不上..星期六ㄉ班ㄌ..
這樣也好...


今天就這樣混亂ㄉ過ㄌ一天..今天..又是一天寫功課ㄉ日子..(・w・) 
不過..攪盡腦汁 還是不知道怎ㄇ算 Accounting..ㄉ我 現暫時舉白旗投降ㄌ..明天在去 問..Accounting Totur ..嚕..不然去問同學
我真ㄉ沒辦法..

回來... 先寫一下其他ㄉ功課ㄅ...還有Chapter..要唸..一堆事情...天ㄋ.. 
不過 有點樂在其中ㄉ感覺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