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ㄍ忙碌ㄉ下午..




 一早 爬起來.. 梳洗一下..
 又是一ㄍ要寫功課ㄉ下午.. 現在也不過開學ㄉ第二ㄍ禮拜..
但是 已經要開始寫..Research Paper.. 要開始做 Power Point..雖然這樣真ㄉ有讓我覺ㄉ..
 認真ㄉ過每一天..但是.累..還是 真ㄉ很累說..

話說到昨天ㄉ工作..
沒有說像平常一樣ㄉ忙反而 ..有點悠閒說..
不過 昨天早上ㄉHangover..讓我一整ㄍ還是很不舒服..免強擠出來ㄉ笑容..不知道客人有沒有注意到說..
因為 我很討厭..去一ㄍ餐廳吃飯..服務我ㄉ人 是臭臉ㄉ..拜託..妳這樣也想出來賺小費..
在美國 一定要給小費ㄉ..不過服務態度不好ㄉ 還是一樣要給..這真ㄉ是..讓我有點 不能理解..

所以 我希望說..被我服務ㄉ客人 都能帶一ㄍ開心ㄉ心情 吃飯.. enjoying in my awsome service.. 撲哈哈哈哈
我都會說 跟客人說說話阿..逗他ㄇ開心 跟他ㄇ一起喝酒阿 .. 瘋阿之類ㄉ....
就是希望他ㄇ能夠開開心心ㄉ 享受 晚餐..這樣..一來 小費也多阿...

昨天..有一件突發事件..讓我有點..腦筋轉不太過來..
昨天來ㄌ一桌..三ㄍ男生ㄅ..看起來..就是 很年輕ㄉ樣子ㄅ..差不多20 出頭˙ 不然就是 Under 20 years old..
我就是 服務他ㄇㄉ人.. 問ㄌ他ㄇ.. What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for tonight ? 這是我平常一開頭ㄉ話..
然後當然就是點餐嚕..其中一ㄍ男生問我..What do you think how old am I ?

(゜~゜) .......一開始我 還想說他ㄇ是在問我幾歲..然後我說..
I am sorry ???!!!
you mean how old you are?

Hmm..About 23 something years old right? 我這樣回答他ㄇ..
他ㄇ說..恩 差不多那樣..那我ㄇ可以點 Hot Sake..ㄇ?
我心理想說..又是一群 毛沒有長齊ㄉ小鬼頭 想喝酒阿..

我ㄇ餐廳是 不查ID ㄉ..你ㄇ想喝就點阿.. 我又不是很在意..
在美國..未滿 21 歲是不能喝酒ㄉ..有不能再外面點酒..

不過 看他ㄇ一附躍躍欲試ㄉ樣子..那你ㄇ要點 Large or Samll Bottle?
Samll..就好ㄌ.. oo...........
就這樣?
好ㄅ..

他ㄇ走ㄉ時候.. 其中一ㄍ..男生..就是問我無聊問題ㄉ那ㄍ..偷偷塞給我..$5  ...跟我說..這是謝謝我ㄉ..
ok...謝謝你ㄇ Anyway....

翻開...$5..裡面夾ㄌ一張小紙條..寫著..Thank you ..this is my number.. " 415######## '
我當場就是一整ㄍ傻眼ㄅ..畢竟 這種方式 好像 是我高中才會出現ㄉ事情ㄅ...
那ㄍ時候 真ㄉ是很想大笑一場.....

這種 Old Schoollll..Style..真ㄉ很少見ㄌ..
不過
....也讓我想起很多 ..高中時那'純純..單戀ㄉ心情..傳紙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