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事件 [ Flea Issues]

這種事情..應該是在..二手床 才會發生ㄉ事情ㄅ..
但是 竟然發生在 我ㄉ只有 一年..ㄉ新床..
前兩天..發現到..腰部ㄉ地方..有紅點點出現..而且會很癢很癢 心裡想說..沒什ㄇ..
但是 這幾天 開始變ㄉ一整ㄍ很嚴重.. 整ㄍ背部都是紅點點..而且真ㄉ很癢..

之前 在舊ㄉ公寓裡.我不是用我自己買ㄉ床..而是別人留下來ㄉ二手床..想說..換ㄍ床單就可以ㄌ..
也就沒有那ㄇ在意..但是用ㄌ幾ㄍ月之後..開始有背部癢ㄉ情況發生..我ㄉ室友..也說..有同樣ㄉ情況..

之後查ㄌ一下..才知道..原來是跳蚤事件..
今天..真ㄉ是 受不了ㄌ.. 一下課..就跑去買ㄌspare.for the Flea..
希望說 今天會好一點說..




這幾天..舊金山都冷到一ㄍ不行..不過今天下午 卻意外ㄉ出ㄌ大太陽說..ヾ(〃^_ゝ^)ゞテレテレ
而且這幾天 真ㄉ是正視到自己真ㄉ有很多 Assignment.. 不是普通ㄉ少..是很多...

要先讀過 Chapter.. 還有..上網..寫Disscusion.. 反正就是一整ㄍ很多..
而且我又要找出時間去上Yoga..課.
這幾天..

我又變成夜貓子ㄌ..一定要撐到凌晨四五點..才肯上床睡覺..
然後..又睡到下午才起來..(iдi) 
本來心裡想好..ㄉ中午Yoga..又不能成行ㄌ
一定要把 自己ㄉ時間..排好才是說.. 
Tomorrow everything got to chan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