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ㄇ時候開始 我變ㄉ很不喜歡舊金山..
往往看到 滿街ㄉ遊客..心理想著為什ㄇ他ㄇ會選擇這ㄍ城市..作為旅遊定點ㄋ?
Cable Car..不再吸引我ㄉ興趣去搭乘..更沒有那ㄍ美國時間..去看Ferry Building.
也不想去 有魚腥味ㄉ Fisher man warf..

更不喜歡吃.. 這裡最有名ㄉ Gillardeill.. ( sorry no idea with the spelling)

四年前ㄉ我 跟四年後ㄉ我 ..差異真ㄉ很大...
四年前ㄉ我 身邊有ㄍ他..很多事情可以一起分享..舊金山..也美ㄌ許多..
喜歡到處探險ㄉ我..每ㄍ禮拜..我都和他..一起去不一樣ㄉ地方..但是現在..
我ㄇ分開ㄌ... 我也沒有當初ㄉ浪漫情感ㄌ..很多地方 變ㄉ很現實...
Cable Car..誰要付那ㄍ$2 for that..I prefer Bus or Muni... casue Faster.. !!!

我變ㄉ不會欣賞這ㄍ城市ㄌ..往往別人說..舊金山有多好多好..我說那只是你 前兩年ㄉ幻想..到時候 你就會覺ㄉ很不一樣ㄌ..
在我住ㄉ周圍..Homeless...一堆.. 有ㄉ時候..它ㄇ根本不管別人ㄉ眼光 就直接在他ㄇ 不知道坐ㄌ幾百年ㄉWheelchair..上灑尿..
搞ㄉ 住戶周圍ㄉ環境遭透ㄌ...

如果沒有他ㄇㄉ話..我晚上還可以走下去.. Ellis St. Eddy St... 但是..現在 晚上ㄉ那幾條街..都是 homeless.ㄉ天堂..根本不會有人想要走下去..除非你有要被搶ㄉ決心...

舊金山..真ㄉ是可以住人ㄉ地方ㄇ..還是說..我一定要選擇 離城市 很遙遠ㄉ Sunset ..Area. or 貴死人ㄉ Noe Valley..?

不知道..為什ㄇ..對於舊金山 我是越來越多ㄉ抱怨..
不喜歡這ㄍ 充滿我對他 回憶ㄉ城市.. 生活ㄉ越是不開心 也越煩躁..
我想..我歹快點離開這裡...

這裡..比台北還糟糕..
我想 比我住ㄉ三重還要糟糕ㄅ..


不之不覺..就抱怨ㄌ一長串..
我想對於 舊金山還有幻想ㄉ朋友ㄇ..soerry...
這只是我住在 這ㄍ城市ㄉ想法...
畢竟 我沒有這ㄇ討厭過一ㄍ城市過..
台北 我住ㄌ 20 年多..一點怨言也沒有..雖然說是人擠人..不過 還是讓人覺ㄉ 很Exciting..
突然 想念起 師大 附近ㄉ商店圈..有超級多 特別ㄉ餐廳阿 Bar..阿.. 跟一些小吃店...
想念起..東區.. 後面小巷...


I got to be hurry.. !! I have to get everything done in this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