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上ㄌ我ㄉ第二堂Accounting Class..
 老師出奇ㄉ友善..而且很搞笑.. 總算有一堂我不會 fall in sleep..ㄉ課ㄌ..
 而且之前在college.ㄉ時候 我有拿過一堂 Accounting ..ㄉclass.也是基礎ㄉ..我以 A pass 那一堂課..
 所以這一次上課 算是複習ㄅ.. 有很多東西 我都有聽過ㄌ..不過 上一次上課也是3年前ㄉ事情ㄌ...所以還是有點挑戰性在..
不過 我想如果 Follow 他ㄉ腳步..我想我這一堂課..應該是沒有什ㄇ問題ㄅ..

 說到溫差..舊金山ㄉ日溫差可是出奇ㄉ有名..
 早上像冬天一樣 到ㄌ中午..暖和一些..像春天ㄅ.. 然後下午..有冷ㄉ不像話..
 今天出門隻前看ㄌ一下 天氣..預報  最高溫 12度..最低溫..0 度.... 這會不會差太多ㄌ..衣服要怎ㄇ穿阿..
 不過..出門ㄉ時候..也差不多下午四點多ㄌ..穿ㄌ近三件衣服ㄅ..加ㄌ一件大衣..還可以..
 晚上 差不多六點多下ㄌ課...

 我已經抖到一ㄍ不行ㄌ..冷死ㄌ..
 我把我自己整ㄍ頭..都快縮到我ㄉ..圍巾裡  還是很冷..
 本來就不喜歡穿很多ㄉ我.. ( 我不太喜歡穿冬天ㄉ衣服..通常都是..短袖裡面 加一件長袖. 外面再加ㄍ外套..圍巾..)
 Done !!!!!
 而且這幾天ㄉ天氣都好奇怪喔..一下子熱ㄉ受不了..一下子又冷到一ㄍ不行..
 這樣子ㄉ溫差..誰不會生病阿.. !!!
 氣死我ㄌ!!!! 
 我ㄉ感冒 也是時好時壞.. 真ㄉ很討厭..而且身體一下子 變ㄉ好容易覺ㄉ疲倦..
 不知道為什ㄇ..竟然瘦ㄌ..雖然好..但是真ㄉ覺ㄉ自己身體變差ㄌ..酒也不是那ㄇ常喝ㄌ..可能久久一次ㄅ..
 難得 這樣說..不過真ㄉ覺ㄉ自己ㄉ身體狀況怪怪ㄉ..希望自己真ㄉ沒事來ㄉ好...



 回家..自己煮ㄌ一頓大餐給我自己..難得.. 雞湯 有肉 也有菜..吃ㄌ好吃ㄉ飯..
 因為好久沒有為自己煮飯ㄌ..大多數ㄉ時間..懶ㄉ煮...也就隨便吃ㄍ泡麵了事..不然就是在餐廳裡面吃..
 反正肚子有覺ㄉ飽就好ㄌ...

 自己..真ㄉ在2007年認知ㄌ單身ㄉ生活..
 真ㄉ就是 電視配晚餐..不然就是..一ㄍ人獨自笑著好笑ㄉ電視劇..
 不知道為什ㄇ..昨天我聽到一首 Tank.ㄉ專屬天使..自己竟然哭ㄉ西哩花拉ㄉ..
 我想說..自己到底是怎ㄇㄌ..好不容易 止住ㄌ眼淚.. 告訴自己..save tears..no more tears..
 早知道就不要聽 ...讓自己難過ㄉ國語歌..

 最近有一ㄍ人..讓我有一點小心動..但不知道為什ㄇ..我ㄇ總是見不到面 不是他有事 就是我有事..
 彼此都牌不出時間給彼此..很奇妙...
 今天..好像在公車上看到他ㄅ.. 不過不是很確定.. 反正他就是我ㄉ型...
 不知道該怎ㄇ說.. 希望早點見到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