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ㄉ是忙忙忙..晚上要工作..所以下午ㄉ時候 我歹加快腳步把自己ㄉ功課給寫完
還有一些該看ㄉ書也要把它看完..反正就是一堆事都擠在同一ㄍ時間 我想我現在 更要把時間分配好說..

話說到昨天晚上..餐廳裡ㄉ客人 抱怨連連 ..連我都在抱怨...
通常進到餐廳裡..會覺ㄉ 暖和一點.但是 昨天晚上..一點都不這ㄇ覺ㄉ..
餐廳裡 連暖氣都沒有.. 如果不是很忙ㄉ時候.. 我就一整ㄍ人凍在那裡..喝ㄌ 熱茶也不見ㄉ好點. .
心理 想說 老闆為什ㄇ不開暖氣ㄋ ? 其實 如果 有開暖氣ㄉ話 會吸引更多人進來ㄅ..
必竟大家都比較喜歡往 暖ㄉ地方跑ㄅ.. 但是我ㄇㄉ店 很老ㄌ. .所以也沒有 暖氣ㄉ設備.. 真爛說..
現在ㄉ舊金山可以說是 冷到...0 度ㄌㄅ..



而且昨天ㄉ Sunset..真ㄉ是冷到一ㄍ...不知道該說些什ㄇ..穿ㄌ 長褲..還是會覺ㄉ冷..
而且是冰冷..ㄉ.... 說到這裡 我想我真ㄉ需要買一些保暖一點ㄉ衣服穿ㄌ.. 至少手套是必要ㄉ..
現在不戴手套 都會覺ㄉ很難受..尤其是 我ㄉ手乾燥到一ㄍ不行..連沖ㄍ水 我ㄉ手..都有點隱隱刺痛感...
到底這種 冷天氣 會持續到什ㄇ時候ㄌㄟ?


昨天晚上下完班.. 在等待N line ㄉ時候 是最痛苦ㄉ時候ㄌ..
好在..有我ㄉIpod..陪著我..我跟著音樂 在 等待ㄉ過程中 跳來跳去..
否則一值站在那裡 不凍死才怪ㄋ..

現在 即使我在家裡還是 凍到一ㄍ我說不出話來..真ㄉ很討厭..  
而且手有點 不受自己控制..剛剛不小心把我ㄉ咖啡杯打破ㄌ..害我不能喝咖啡
也要買一ㄍ新ㄉ咖啡機..真ㄉ很討厭..
雖然說只有差不多$10但是好歹那ㄍ也跟ㄌ我很久ㄌ阿!!!
真ㄉ是天氣冷禍不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