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買一些冬天的基本配備..像是 毛帽阿 套頭阿.. 一些暖和ㄉ衣服..因為我真ㄉ沒有什ㄇ冬天ㄉ衣服可以穿
頂多 就是 裡面多穿幾件短袖然後配ㄍ大外套. .基本上都是這樣..但是..看到暖暖ㄉ毛衣..還是...一整ㄍ..好想買喔..
雖然說 我就要到N.Y. 去採購ㄌ..但是 最基本ㄉ就是 Shopping ㄉ時候不要被凍壞ㄅ... 所以嚕..一些冬天ㄉ衣服還是先在舊金山買 好...
這幾天忙著買新衣服但也不忘記把之前不穿ㄉ衣服拿出來看ㄌ一遍..看有沒有..一些現在還蠻實穿ㄉ衣服..又搭配我現在走ㄉ路線ㄉ衣服..其他不用ㄉ衣服..我打算拿去 附近..ㄉ Good Well.. ( 類似 Donation..ㄉ店) 當然..它ㄇ店裡再轉在賣人.那當然是以最便宜ㄉ價錢..每件都不超過 $5 ㄉ衣服ㄅ.. 很多Homeless..也會去那裡拿不要ㄉ衣服..
年底也要到ㄌ..是該把一些不用ㄉ衣服 都拿去給一些比我更需要ㄉ人穿ㄅ..否則擺在那裡也是浪費.. 也很佔空間..

而且..2007年也要到ㄌ..是該把..房子好好ㄉ打掃一遍ㄌ..換ㄍ新氣象..所以..要做ㄉ事情 真ㄉ還是蠻多ㄉ..
想要採購一些新ㄉ擺飾家裡ㄉ東西..讓家裡看起來更溫暖..更Cozy...

最近..還蠻喜歡..A&F..ㄉ東西..之前不知道為什ㄇ 就是很排斥..一整ㄍ很貴.樣式每年都一樣..不知道為什ㄇ還是那ㄇ多人要買..
不過 他ㄉ毛衣質料 真ㄉ不是我再說.. 真ㄉ比較好..也比較暖和.. 所以我就買ㄌ一件..長大衣 才不過..$19.50..
當然..一口氣給他買ㄌ下來嚕..去紐約ㄉ時候..再看看有沒有什ㄇ比較好ㄉ..再買嚕..
現在...就買到這裡為止...停..............

最近 走在陸上..看到大家大包小包ㄉ買..真ㄉ有那ㄇ多禮物要送ㄇ?
在台灣..我記ㄉ是我高中ㄉ時候..大家超超愛買..聖誕卡片ㄉ..
我寄ㄉ每年ㄉ那ㄍ時候 我都很期待我ㄉ抽屜裡會出現同學給我ㄉ卡片..或者那ㄍ時候..常常..就是跑到信箱去看..
有沒有寄給我ㄉ卡片..

現在..離開高中也好久ㄌ..大家變ㄉ不愛寄卡片ㄌ..
之前ㄉ我... 聖誕夜ㄉ時候..一定會跟他出去吃大餐..然後..看一整晚ㄉDVD.....
現在ㄉ我.. 聖誕夜..雖然沒有他在我ㄉ身邊ㄌ..不過 今年ㄉ聖誕夜 我會跟我ㄉ一群女生朋友在 Time Square..Manhattan 那裡一起瘋...算是過點不一樣ㄉ聖誕節ㄅ...



突然想起一首歌..Last X'mas..
記ㄉ第一句ㄇ? 覚えでる

Last X'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I give it to someone speical... !!

It's hu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