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 我在GGU.ㄉ最後一天..這ㄍ學期ㄉ最後一天..
 之後 就可以放假嚕.. 但是 現在ㄉ我..讀ㄌ大半天ㄉ數學..有點小煩ㄌ..

 上ㄍ禮拜 連續上ㄌ三天ㄉ班..其實也沒有說很累..只有星期五ㄉ時候.. 餐廳裡面真ㄉ是忙到我一ㄍ不行..
 大家悠哉ㄉ吃飯 ..我跟其他 兩ㄍ Waitress 跑到一ㄍ不行..點菜ㄉ時候 我可以感覺到我已經在流汗ㄌ..
 跑來跑去ㄉ時候 感覺到我自己快暈倒ㄌ...
 星期六..
 外面下大雨..所以也沒有說太忙..可以說還蠻閒ㄉ..
星期天...
 外面終於不下雨ㄌ 也沒有說像前天一樣下大雨 ..客人又回來ㄌ..不過因為是星期天..也沒有說太忙..
 總總客人 也不過 40人左右..

這三天ㄉ小費加起來 差不多有 ... $ 160 多ㄅ.. 而且又認識到ㄌ新朋友...
算是.. 我工作ㄉ樂趣ㄅ..

我覺ㄉ 在那裡工作以來..我開始享受那種工作ㄉ樂去..有ㄉ時候 ..會忘掉 ..自己是很難過ㄉ..
 有ㄉ時候 ..會忘記 自己是一ㄍ人ㄉ...
不過... 我喜歡這種忘卻一切ㄉ感覺..至少..眼淚這ㄍ字眼..不會在我ㄉ生活裡出現..

好像是我ㄉ朋友跟我說ㄉㄅ..當你覺ㄉ你快要留眼淚ㄉ時候..要把它忍住..
因為.. 當你開始掉眼淚ㄉ時候..情緒會一整ㄍ很Down..超過你自己ㄉ想像..
而且 會一整ㄍ心情很不好..既然這樣子ㄉ話 ..不如先把眼淚給忍住..這樣子ㄉ話 就不會那ㄇ難過ㄌ不是ㄇ?



現在我好想看到..滿天ㄉ星星喔...
對ㄌ..昨天下班..走在 Judah..ㄉ時候..
看到ㄌ滿天ㄉ星星..難得..一整ㄍ 晚上ㄉ天空是晴朗ㄉ..可以看ㄉ見..最閃亮ㄉ星星..
還有一些 ...星座..可是不知道..是什ㄇ星座 感覺ㄉ出來..是一ㄍ形狀...
不過 說不出來..

有ㄉ時候ㄉ我 還蠻享受..等待N line..ㄉ時光.. 因為 Judahㄉ那ㄍ地方..跟DownTown.吵雜ㄉ地方真ㄉ是相差太多ㄌ..
明年ㄉ話..我也會搬家到Judah. .那附近ㄅ..

先這樣ㄌ.. 又要回去念數學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