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她ㄅ! 之前提到..她ㄉ 新作..東京朋友..
真ㄉ是 一整ㄍ激勵我..要 努力尋找自己ㄉ夢想..
我才知道 要先為自己想..
大推推推推...喔..

所以..在這裡才想提到她..
她很多首歌都很不錯喔..很有啟發性..
像我 現在放ㄉ 夢クイ










昨晚..狂風暴雨ㄉ.. 一直到..晚上差不多8點ㄉ時候才轉小ㄉㄅ..
不過ˇ昨晚ㄉ天氣還是一整ㄍ很冰冷..
昨晚ㄉ客人 沒有我想像中ㄉ多..我想很多人都是抱著..下雨天 再家隨便吃吃就好ㄉ心態ㄅ..
如果 是我ㄉ話..我也會這樣做..
不過..意外ㄉ來ㄌ..我最愛ㄉCustomers.. Amy and Annie ..
她ㄇ都是無敵Nice ㄉCustomers.. 而且每次跟她ㄇ在一起..真ㄉ都很快樂..因為 她ㄇ很熱情ㄉ關係ㄅ...
而且 她ㄇ 每次必有ㄉSake Bomb..一定會叫我參與ㄉ說.. 我當然亦不榮辭ㄉ喝ㄌ...
昨晚 很Slowwwwwㄉ關係..所以我才有機會 跟她ㄇ小玩一下

意外ㄉ..喝ㄌ..四杯 Sake Bomb.
一直到晚上.. 差不多 11點多左右ㄅ..早早收工.. 因為 .真ㄉ很不忙..難得 星期六ㄉ晚上那ㄇㄉ不忙..
同事 又很好心ㄉ送我回家....
否則ㄉ話...我就要很孤單ㄉ一ㄍ人在 Judah..上面等 永遠都不來ㄉN line.ㄌㄅ...
昨天晚上又特別ㄉ冷..濕... 這樣子真ㄉ很可憐ㄟ..
這ㄍ時候真ㄉ很希望..有男友阿...至少還可以跟你說說話..可能 會來接你ㄅ..

只可惜..沒這ㄍ福份..

下ㄍ禮拜 我全部ㄉ課就結束ㄌ..也要開始思考一下 我接下來要上ㄉ課ㄌㄅ.. 當然要把我ㄉ假期 給想好說..

一整ㄍ很興奮..不過 這幾天要努力拼我ㄉFinal..ㄌ說..
加油.. 下ㄍ禮拜...也要辦一ㄍParty..嚕...
終於...

Claire's Party ..開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