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用錢包好久好久ㄌ..
從上一次被偷之後 現在用ㄉ是零錢包..因為我沒有庫存錢包ㄉ習慣
一值都有一種想法 就是 我ㄇ只需要一ㄍ錢包就好ㄌ...
但是..現在..我這種想法 慢慢ㄉ被我ㄉ一些朋友影響ㄌ..幾乎每ㄍ禮拜..它ㄇ帶出來ㄉ錢包都跟上一次不太一樣..
我才了..原來..世界上也是有人有很多很多錢包ㄉ..
所以..我覺ㄉ要慢慢庫存錢包..這樣也可以交換用..不一樣ㄉ錢包有不一樣ㄉ感受ㄋ...

首先..當然最是 每ㄍ人都需要ㄉ Classic Wallet.. 
有人選擇LV 也有人選擇 Gucci ( 那ㄍ人就是我) 也有人選擇 Chanel 

這就是我要入手ㄉ...
當然 我之前選擇ㄉBuberry..也是很經典ㄉ錢包阿... 

不過 Sonner or Later...Gucci..錢包就要到手ㄌ..

不過 基於我之前說ㄉ要慢慢庫存我ㄉ錢包 其實..我有打算要慢慢ㄉ把這些買齊
有沒有聽過 日本ㄉChanel..阿...
就是 頂頂有名ㄉ Samantha & Thavasa..聽說最近紐約也開ㄌ一間店ㄋ 好想去阿...

一些錢包..很想要..
看一下ㄅ...本來想說..這ㄍ日本ㄉChanel..會很貴..但是其實價錢比其他ㄉClassic..包 可愛多ㄌ..
而且 有很多人都會大老遠ㄉ跑去日本買..不過其實..只要在電腦上點點..就可以有ㄌㄋ..
我就是這樣ㄉ人..E-Bay...阿 沒想到美國ㄉE-bay..也有賣這些東西..
真ㄉ讓我好好ㄉ考慮ㄌ..

這些是我心裡想要ㄉ包

Number 1 


S&T  經典版

Number 2 



個人是很想要黑色ㄉㄌ..不想只屯粉粉包 
而且黑色ㄉ這ㄍ包..才看ㄉ出她ㄉ特色阿

Number 3 



這ㄍㄉ話 因為是亮皮
漫想要它ㄉ白色..一整ㄍ發亮ㄉ白色阿
也想要紅色..鮮豔ㄉ紅阿 我ㄉ最愛
也想要粉ㄉ..都說ㄌ不要再粉ㄌ..但是它ㄉ粉好可愛阿...

Number 4


這ㄍ就不是 S&T ㄌ..這是 Ash&Diamonds
這是另外一家..也是很多日系女孩ㄉ最愛..
我喜歡它ㄉキラキラ!!! 一整ㄍ閃到我....
愛阿...我也想要屯它ㄇ家ㄉ長夾...

Number 5 
終於 短夾出現


顏色也很閃ㄅ..黑色 配上 亮粉紅...愛阿愛阿..唯一想屯ㄉ短夾..
個人覺ㄉ長夾比較適合我...

還有還有它ㄇ家ㄉ筆記本夾...
跟黑ㄉ無關 也跟粉ㄉ無關...
那是...是ㄉ 綠色ㄉ..配上銀色..也是很棒阿..個人覺ㄉ..筆記本是要常常拿出來ㄉ東西..
也是..重要事情要紀錄ㄉ東西..所以沉穩一點ㄉ顏色會比較好 好像沒什ㄇ關係阿..
不過我喜歡這樣ㄉ綠色..



好ㄌ 這是我2008 年想要慢慢買齊ㄉ東西..

你勒..覺ㄉ我ㄉ選擇如何??? 

提外話..
今天上ㄌFianace..ㄉ課..有聽沒懂 
不過 今天回家後 有複習喔..從新看過一遍..也有問同學喔...
現在概念清楚許多...看ㄌ三ㄍ小時多ㄋ..
現在..打網誌..待會就繼續看..繼續努力嚕...

Tomorrow...is gonna b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