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感冒不好 反而更糟..
最近太多人在感冒..才剛ㄌ一點..又被別人喘染ㄌ..埃..
現在比之前更糟..一整ㄍ鼻塞阿..難過..!!!!

現在舊金山更冷ㄌ..最近溫度 最高只有 14度...最低 3度...現在接近中午ㄌ..只有9度...
恩恩..
我想這樣ㄉ溫度 ..會一直持續下去ㄅ...真ㄉ有冬天ㄉ感覺ㄌ..
我想我回台灣大概會中署ㄅ ..畢竟跟這裡ㄉ溫度差太多...
台灣ㄉ溫度..一值都比舊金山高...

我猜想 我回台灣一定又會生病一周...
不過 台灣有健保..至少還有醫生看..我想我待會要去買感冒藥ㄌ..
我ㄉ Ru Ru ..被我吃完ㄌ...埃埃..還有什ㄇ比這ㄍ更糟糕ㄉㄋ...

最近大家都在考..期末ㄅ..
我也是一樣ㄉㄌ...有兩三科..現在還搞ㄉ不是很懂..一ㄍ頭兩ㄍ大...不過盡力嚕..
最近也是..整天都抱著書本啃阿..尤其其中兩科 是要算ㄉ東西..又要背又要算..真ㄉ會搞死我..
突然懷念起..護校ㄉ時候..雖然每科都是一大本一大本ㄉ..不過至少我不用算數阿..
只要把東西全都塞到腦袋裡就好ㄌ..
埃埃..

現在頭腦昏昏..怎ㄇ背阿...怎ㄇ算阿.地獄..!!!!! 

不過只有硬著頭皮..繼續塞東西進去腦袋...
不過好事是..很久沒那ㄇ用功ㄌ..喜歡這樣一直唸書ㄉ感覺..
希望能持續下去嚕....!!!! 

在一周..!!!!!
在一周...我就要回台灣嚕!!!!!

I Need to Refresh myself...!!! 

P.S.
最近我很喜歡大嘴巴ㄉ歌..尤其是..懷秋..有沒有跟我一樣喜歡它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