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書..
所以就來寫網誌ㄌ..好累阿 今天!! 一早被挖起來不說...然後就一直肯書本ㄌ...累阿..
看著去年年底拍ㄉ照片..看看今天ㄉ日子..天ㄋ..不敢相信..2007年真ㄉ要過完ㄌ.
看到ㄌ去年年底 在New York.ㄉ照片 今年ㄉNew York ..應該是..白花花ㄉ城市ㄌㄅ 因為那裡已經開始下雪ㄌ
不過我去年去ㄉ時候 還沒有開始下雪 真是不公平阿..看不到雪...

不過 去年年底ㄉ回憶 記憶猶新阿..


美國ㄉ聖誕節..我在這裡..度過ㄌ四年ㄉ聖誕節..
再這四年..我是跟我ㄉ他度過ㄉ..去年少ㄌ他 今年當然也是少ㄌ他..

2007年 真ㄉ是一ㄍDrama.Year...Drama..一ㄍ接一ㄍ來阿....
多ㄌ些 幸福ㄉ感覺 雖然都很短暫..不過都讓我覺ㄉ很幸福 我也很珍惜那些幸福..
尤其是 幸運ㄉ我 在這ㄍ暑假遇到你 讓我有一ㄍ很不一樣ㄉ暑假..
今年ㄉ秋冬..多ㄌ一些淚水..不是為ㄌPast...而是因為那ㄍ巧遇ㄉ你...不過我很滿足..
今年..真ㄉ是很不可絲益ㄉ一年阿..

不過今年ㄉ聖誕節..大概X'mas..Party..也省ㄌㄅ..好多好多人要回家阿..
真ㄉ..很多跟我一樣..五年沒在年底回去ㄉ我ㄇ..都選在今年回去..
五年ㄌ..沒有在台灣度過聖誕節..也不用說跨年ㄌ...
今年會很不一樣ㄅ..因為有我可愛ㄉ台灣朋友ㄇ 等著我一起瘋Party..ㄋ..
等不急件到你ㄇㄌ...好想見你ㄇ阿..

也很想看看台灣ㄉ聖誕節..也很懷念..跨年演唱會ㄅ..好像從我來美國之後..
這種跨年演唱會就沒有再參加過ㄌ...今年當然不會缺席...其實不太確定..
我ㄉ那些朋友一定有別ㄉ活動..我當然是不能少阿...

阿阿..感觸很多好多ㄉ2007年阿...
不過 今年我真ㄉ過ㄉ很精采阿..也遇到很多自己沒有預期到事情..而是這些事情把我磨練ㄉ更成熟
更能..認真ㄉ...面對自己該做ㄉ事情..
更開心ㄉ是..我終於找到自己真正想要做ㄉ事情..而且也再進行中ㄌ..

New York Plan & FIT Certificate Class& Internship & Job Hunting !!!
很多很多事情 自己心裡都有ㄍ底ㄌ

我答應我自己..要成為一ㄍ更穩重成熟ㄉ女人!!!! 更認真ㄉ面對自己!


現在..是一ㄍ轉累點..在最後ㄉ這幾ㄍ月發生ㄌ很多事情...
也讓我想ㄌ很多事情..
現在..是時候一ㄍ人..一ㄍ人好好ㄉ沉澱自己..把該完成ㄉ做到..
寫到這裡..
是該回去肯書本...

2008 年  is gonna be the most powerful .& wonderful Year For me .. I belived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